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款奔驰新C车灯采用LED设计 拟下半年正式推出

2011-04-29 作者:本站 来源:爱卡汽车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款奔驰C级轿车正式亮相,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新款奔驰C级最明显的修改就是头灯造型。此外,在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变为了LED的设计。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款奔驰C级轿车正式亮相,虽然新款C级车的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但内饰,动力系统和性能的升级却非常明显,北京奔驰计划于下半年正式推出新款奔驰C级轿车。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新款奔驰C级最明显的修改就是头灯造型。此外,在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变为了LED的设计。

  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全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新款C级轿车内饰方面的最大亮点,其木纹表面配有醒目饰边,与全新设计的彩色显示屏相得益彰,让内饰在豪华细腻之余更显得个性。

  此外,新款C级轿车的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内饰设计有明显区别。优雅型采用胡桃木饰边,而时尚型则使用黑色岑木。另外,新款C级轿车还提供了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的泊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即将国产的新奔驰C级车,将会采用奔驰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技术,以全新的CGI引擎搭配新的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达到更为出色的油耗排放表现。并且还会加入奔驰ECO start/stop启停系统的配合下,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这种动力总成配置方案将使得全新小改款C级比老款能提升31%的节油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