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B/T 24827-2009 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性能要求

2011-04-28 作者:桑高元,陈超中,苏金,牟同升等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 的气体放电灯及LED 光源的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以 下简称灯具)的性能要求。 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的使用场所是城市道路与街路。制定本标准的目的是指导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的设计?生产使用,使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在满足灯具安全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达到道路与街路照明光度性能?电和机械性能及能效等方面的要求。

  英文名称: 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of luminaires for road and street lighting

  中标分类: 电工>>电气照明>>K72一般灯具

  ICS分类: 电气工程>>电灯及有关装置>>29.140.50照明安装系统

  发布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09-12-15

  实施日期: 2010-05-01

  提出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灯具分会(SAC/TC 224/SC 2)

  主管部门: 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灯具分会(SAC/TC 224/SC 2)

  起草单位: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飞利浦灯具(上海)有限公司,杭州浙大三色仪器有限公司等

  起草人: 桑高元,陈超中,苏金,牟同升,施晓红,韩冰,陈以平,官勇,陶玖祥,何金田

  目录

  前言Ⅲ

  1 范围1

  2 规范性引用文件1

  3 术语和定义2

  4 一般试验要求4

  5 产品分类4

  6 技术要求4

  7 试验方法7

  8 检验规则9

  附录A (规范性附录) 道路照明质量的计算10

  附录B (规范性附录) 道路照明灯具照明功率密度的计算16

  附录C (规范性附录) 试验光源18

  附录D (规范性附录) 试验设备要求19

  附录E (资料性附录) 影响灯具寿命的关键件的设计指南20

  图1 道路照明灯具的光学性能分类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