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萤火虫与夏普展开战略合作,并牵手李冰冰力推LED

2011-04-27 作者:未知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1日,“李冰冰牵手萤火虫LED”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东林电子宣布了与中国五矿、赣州县政府在扩大低碳照明产业链方面,和建湖县政府共同开发、生产第四代照明OLED、和云霄县政府在LED封装方面更大的投资合作项目,并与日本夏普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2011年4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李冰冰牵手萤火虫LED”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四月的北京乍暖还寒,然而会场的火热气氛却让诸多与会者感受到春天里久违的暖意。

  新闻发布会上,东林电子相继宣布了与中国五矿、赣州县政府在扩大低碳照明产业链方面,和建湖县政府共同开发、生产第四代照明OLED、和云霄县政府在LED封装方面更大的投资合作项目。同是萤火虫还宣布了与日本夏普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一口气签署了三项合作协议,从合作方的性质及合作的内容方面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东林电子未来在LED照明全产业链布局的大手笔以及东林电子从传统节能灯产品向LED甚至OLED新型光源的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2010年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部联合发布的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招标项目中,东林电子的反射型自镇流LED灯成功入围也充分证实了东林电子的决心和实力。东林电子董事长贾强介绍,“节能灯节能不环保,而新一代LED光源既节能又环保,既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又展现了低碳的生活方式。东林电子将致力于开发LED更加节能环保的照明产品。”

  除了大力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切入LED照明产业,东林电子将继续发挥在传统节能灯领域积累多年的品牌和渠道优势,此次邀请国内一线明星李冰冰做代言将进一步强化其品牌优势,同时将其品牌优势向新产品转移。同时,东林电子还将直指消费终端,宣传、教育并引导消费者认识和了解LED照明产品。新闻发布会上,李冰冰告诉大家,她将和萤火虫在家乐福开展节能灯回收工作,减少节能灯对地球的汞污染,推广LED照明。会上现场展示了即将在家乐福超市开展的节能灯回收箱。东林电子董事长贾强向大家介绍,“节能灯随便丢弃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和破坏,我们发起此项活动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广大消费者做好节能灯的回收工作,做好环保工作。更重要的是为了推广宣传节能环保的LED照明产品。只要消费者拿着寿命到期的节能灯到超市回收柜台处把节能灯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获得10元购买LED产品的优惠券。”

  厦门市东林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以萤火虫为主品牌的节能灯产品早已享誉海内外,“萤火虫”牌紧凑型荧光灯被列为国家免检产品。随着LED新一代光源的兴起,东林电子从2008年开始就积极切入进行研发,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更宣布了东林电子的高调转型,未来东林电子能否凭借其已有的品牌和渠道优势树立起LED照明的江湖地位值得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