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磊得光电进军LED室内照明,拓展海外市场

2011-04-25 作者:赵玲 来源:科磊得数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记者了解,已在户外道路照明市场小有成绩的东莞科磊得数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拓展商业照明和特种照明领域。目前,该公司LED防爆灯已取得国内四级防爆认证,正处于六级认证阶段,大功率LED室内照明灯已处于初试阶段。

  这几年,LED作为新型节能光源,高歌猛进,一路由户外向室内照明应用场所发展。LED室内照明前景越来越被众多的企业所看好。

  日前,据记者了解,已在户外道路照明市场小有成绩的东莞科磊得数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拓展商业照明和特种照明领域。目前,该公司LED防爆灯已取得国内四级防爆认证,正处于六级认证阶段,大功率LED室内照明灯已处于初试阶段。

  据悉,东莞科磊得数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功率LED照明的封装及应用,经过近年来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公司被广东省政府确定为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已形成以下多方面的特点:

  1、产品技术:持续创新,力争技术领先

  公司主要从事大功率LED照明的封装及应用,经过近年来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已形成以下多方面的技术优势:

  (1)先进的封装技术

  LED光源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其封装是影响灯具总体性能的关键因素。公司产品为集成式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相对于传统封装,对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功率LED的封装必须在产品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等方面充分考虑器件的出光效率和散热性能;光源模组化易于大规模生产,是降低LED照明成本的有效方式,但散热问题成为解决难点,加大了封装环节的工艺难度。公司组织研发团队进行技术公关,有效解决了关键难题。具有独立的LED封装产线,全自动的封装设备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封装工艺,确保了公司集成式大功率LED光源质量的可靠性。

  (2)集成式大功率LED光源

  公司产品为集成式大功率LED光源,符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集成式光源在LED灯具中的应用使灯具结构和生产工艺化繁为简,避免了灯珠间焊接的虚焊现象,且消除了点阵式灯具的重影现象;集成光源内部电路连接为串联和并联相结合的网状式,如出现集成光源内部单颗芯片开路或短路现象,网状电路可产生分流,而不会影响整体灯具的性能和寿命。公司已申请或获得多项集成封装方面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大功率集成模组封装工艺技术方面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3)独特的配光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与知名科研院校合作,结合道路照明需求,公司成功解决了大功率LED灯具的配光难题,研发出适合不同路况、不同灯杆高度的截光型、半截光型、非截光型集成光源反射器,可实现路面照度均匀度0.7以上的良好照明效果,远高于0.4的均匀度基准值。配光技术方面,公司已申报或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高次非球面配光技术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4)优化的驱动解决方案及控制系统

  产品采用单路或多路输出恒流控制技术方案,宽电压输入,避免因电网电压的波动而影响灯具正常使用;非隔离式恒流驱动电源的应用,避免了电解电容在驱动中的短板问题,使驱动寿命长达50,000h;“N+1”容错技术在LED照明系统中的应用,消除了传统电源驱动难以解决的浪涌电压和感应雷击问题,使照明系统防雷等级达到B+C级别,且有效避免重工业区因电网污染和电压不稳定对照明灯具的影响,大大降低维护成本;人性化的智能调光系统和光感应开关的结合应用,使灯具可根据照明环境的亮度需求进行开关动作和自动亮度调节,节能效应更为明显。

  (5)可靠的散热系统

  不同于传统应用中的支架式封装(包括食人鱼封装)和贴片式封装(SMD),照明用LED 需要的功率更大,应用时产生的热量大,散热是需要解决的重要技术难题。对于集成光源,因其发热量较为集中,散热问题更难以解决。公司研发的超导热二级散热技术,使集成光源热量由集中到分散处理,化繁为简,有效控制集成光源LED结温(室温下芯片结温60℃以下),实现LED灯具在3,000h内负光衰的理想效果。该项技术已获得发明专利。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