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UV南德意志集团增加在 LED光学测评能力的投入

2011-03-0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UV南德意志集团增加在 LED光学测评能力的投入

  第三方检测认证助力珠三角地区照明光源产业发展

  近年来,LED 照明正成为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中国正在逐步发展成为全球 LED 照明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大批的 LED 照明企业将高品质的产品输送到世界各地。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致力于拓展实验室 LED 测评能力。

  目前,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 LED 照明产品领域提供如安全、EMC、化学测试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 TUV 南德意志投资的 LED 检测设备中,既有世界领先的光学公司 -- 蓝菲光学(Labsphere)生产的 CSLMS 7621 光谱测量系统,又有英国 Bentham 公司提供的专业的光生物安全测量仪器 IDR300-PSL,此外,还有远方公司的分布式光度计系统等。结合在照明产品安全认证方面积累多年的经验,TUV 南德意志集团可以为 LED 照明企业提供更为全方位的服务,给终端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中国的 LED 照明展业发展迅速,特别是珠三角集中区域,已成为当地的主要经济产业之一。

  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 Robert Ostendorf 先生提到:“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珠三角的 LED 企业提供了很多通往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测试报告和证书。致力于为“中国制造”LED 产品打开出口市场,加强中国 LED 照明产业的节能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加快出口步伐。”

  TÜV 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 Robert Ostendorf 先生

  现阶段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对 LED 灯具安全性的要求不断提高,目前 IEC 等国际标准化组织已经针对 LED 照明产品,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标准,这些标准涵盖了模块、驱动电源、光生物学以及终端产品本身,而且这些标准都已经转化成了欧盟本地的EN标准,这就提高了我国 LED 企业进入欧盟的门槛。面对这样的挑战,作为有着多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可以帮助企业顺利通过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认证,通过认证可以帮助企业打开出口国市场的大门,给终端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是通往欧盟市场的金钥匙。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