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能源之星一体式LED灯泡的V1.1版本 正文标准

2010-11-3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按照目前能源之星照明标准,要使用能源之星标志必须达到能源之星整体式LED灯定义的性能标准和测试标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酌情决定,可能参照有资格的能源之星产品,通过第三方测机构来对产品进行检测。这些产品将获得公开或商业零售市场。中英文对照,方便阅读。

  ? Comply with current ENERGY STAR Identity Guidelines. The guidelines describe how the ENERGY STAR marks and name must be used. PARTNER is responsible for adhering to these guidelines and for ensuring that all its authorized representatives, such as advertising agencies, dealers, and distributors, are also in compliance;

  遵照目前能源之星的统一指引。该指引表述了如何正确使用能源之星的标志和名称。 参加者有责任确保他的所有的授权代理商,如果广告商,经销商,和分销商同样遵循这个指引。

  ? Qualify, or private label at least one ENERGY STAR qualified integral LED lamp model within one year of applying to the integral LED lamps portion of the agreement. Partnership will be granted upon first product qualification. When PARTNER qualifies the product, it must meet the criteria in effect at that time;

  符合条件的或私人的商标至少有一个具有能源之星资格的整体式LED灯型在一年内申请整体式LED灯的部分协议 。合作关系会建立在第一个获得资格的产品上。当参与者认证了这个产品,它就必须在生效时符合标准。

查看全文,请点击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