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谷LED驱动:智能化树市场核心优势

2010-11-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中国LED照明市场发展迅速,瑞谷科技领衔的LED智能化电源技术应运而生,作为LED驱动产品未来趋势,瑞谷的“智能化”已经可以和国际LED电源品牌同台竞技,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2010年中国LED照明市场发展迅速,与此同时, LED应用领域的技术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不断有LED企业开始提高研发投入,希望通过高技术增加LED产品的附加值。瑞谷科技领衔的LED智能化电源技术应运而生,作为LED驱动产品未来趋势,瑞谷的“智能化”已经可以和国际LED电源品牌同台竞技,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瑞谷LED驱动电源的智能化的综合优势表现在:

  实现各种照明效果

  现代社会的各种照明都不单纯只是为了方便人类在夜间或者暗处的各种活动,就户外照明而言,拥有美观实用、创意变幻等效果的照明逐渐成为城市各类户外照明的主流。就室内照明而言,美仑美奂的照明艺术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这就要求照明应具备多种的控制方案,瑞谷LED电源智能化驱动方案可以实现在道路、建筑物、景观、户外显示屏、家居等区域配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按不同时间、不同用途、不同的效果而采用相应的预设置场景进行控制,就可以达到丰富的艺术效果。

  实现良好的照明质量

  良好的照明质量是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的一个必要条件。瑞谷LED驱动电源的智能控制系统以调光模块控制面板代替传统的平开关控制灯具,可以有效地控制照明器件整体的照度值,从而提高照度均匀性。同时,也能够有效解决频闪效应,不会使人产生头昏脑胀、眼睛疲劳的感觉。

  实现灯具的超长寿命

  LED照明的寿命主要取决于电源的寿命,瑞谷LED驱动电源系列的使用寿命在50000-100000小时。延长电源寿命就是延长整体照明的使用寿命,不仅可以节省大量资金,而且大大降低了照明系统的故障率和运行费用,管理维护也变得容易。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同时还具备了软启动和软关断技术,避免了冲击电流对光源的损害。

  实现良好的节能效果

  瑞谷智能化电源驱动控制电源能够通过不同的“智能设置”,对不同时间不同环境的光照度进行精确设置,从而实现最大的节能效果。这种自动调节功能的结果就是:利用最少的能源保证所要求的照度水平,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节电效果十分明显。此外,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中对荧光灯等也可以进行调光控制,由于荧光灯采用了有源滤波技术的可调光电子镇流器,降低了谐波的含量,提高了功率因数,降低了低压无功损耗,同样实现节电目的。

  实现方便的管理维护

  瑞谷智能驱动照明控制系统对照明的控制已自动控制为主,各种控制参数、操作设置、故障报告等信息会以数字式存储,而且这些信息的设置和更换也十分方便。

  实现较高的经济回报

  据专家测算,电源的智能化控制系统所增加的全部费用,能够很快从节电和节省灯具这两项费用中收回。而且智能化控制系统可改善照明环境,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减少维修和管理费用等。因而瑞谷LED驱动电源能够为客户节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