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梦幻唯美 香港圣诞灯景来袭

2010-11-26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香港不再仅仅是换季扫货地,还可以成为开心的玩乐地!但,要瞄准时机!节日气氛浓郁的西方传统节日如圣诞节,遍布香港港九各地的各大商场,不仅可供你打折季扫货,更是你免费大玩情景游戏的地方!

香港不再仅仅是换季扫货地,还可以成为开心的玩乐地!但,要瞄准时机!节日气氛浓郁的西方传统节日如圣诞节,遍布香港港九各地的各大商场,不仅可供你打折季扫货,更是你免费大玩情景游戏的地方!

  Hello Kitty的英伦游历旅程、北欧童话Cosplay、可做婚礼借场摄影的瓷娃娃世界,或是精致璀璨的魔镜展览……以上这些好玩场景,只需根据本版报道,到各商场大堂免费参与,不需到世博排几个小时队!

  日本小姐HELLO KITTY,出生地其实是英国!所以,在圣诞这个西方传统节日,万人迷KITTY小姐华丽回归!

  位于香港旺角的潮人汇聚地朗豪坊,每年的圣诞装置都吸引许多潮人专门赶至。今年,商场则与国际知名品牌SANRIO合作,在商场4楼通天广场打造全球首个HELLO KITTY英伦圣诞国度,每日可供游客们免费入内,并于周五、六、日延长开放时间至凌晨1时。

  由于景点较多,要追踪KITTY英伦亲善之旅的精彩行程,建议可先由“王者风范伦敦桥”出发。然后和护花使者DANIEL及KITTY的暗恋者小熊TIPPY,在大笨钟留影,在双层巴士吃过KITTY的慈善姜饼,又可以到千禧巨蛋看KITTY的声控装置华丽演出,再到伦敦新地标“伦敦之眼”摩天轮上度过甜蜜一刻……其中你与KITTY共同演出的高级时装杂志封面照,可由商场网站免费下载,发送亲朋好友。

  圣诞装置设计方表示,HELLO KITTY从来未曾在一个场地内同时出现,因此一次过见到8个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在8个伦敦特色景点出现,实属机会难得!粉丝们还不出动吗?

  要跟圣诞老人与巨大麋鹿在冰雪中过一个传统北欧的圣诞?即日起至12月31日,可以到铜锣湾潮流集中地wtc more世贸中心来。

  今年世贸的圣诞装置,特别邀请到有“画坛村上春树”之称的芬兰国宝级插画大师Klaus Haapaniemi,打造出以“魔幻圣诞”为主题的100%芬兰feel的圣诞布置。你可以透过这艺术色彩的布置,一同感受芬兰人对自然森林的保卫意识以及北欧浪漫温馨的圣诞气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