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拟推出4款LED新产品及网上设计工具

2010-09-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拟在近日德国法兰克福Strategies in Light Europe研讨会展出了最新的LED照明方案,推出4款新产品及网上设计工具:小型降压LED驱动器控制器,ESD保护组件,可调节恒流稳流器,低功率LED驱动器。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拟在近日德国法兰克福Strategies in Light Europe研讨会展出了最新的LED照明方案,推出4款新产品及网上设计工具。

  用于高能效、高密度照明设计的小型降压LED驱动器控制器

  安森美半导体的NCL30100是一款新的降压LED驱动器控制器,为空间受限且讲究高能效的高亮度LED驱动器应用提供极佳的方案。此新控制器帮助设计人员在宽范围的LED驱动电流下优化其方案,适合低压卤素灯至LED灯替换、LED轨道和景观照明,以及太阳能LED产品。NCL30100符合最新设计的节能需求,提供高达95%的能效。在低压交流应用中,NCL30100能通过标准壁式调光器调光。

  用于大功率HBLED的下一代ESD保护组件

  安森美半导体新的CM1771是一款100 V相向(back-to-back)静电放电(ESD)保护组件,延长HBLED灯模块的工作。是业界首款击穿电压为100 V的HBLED应用ESD保护方案。此组件是安森美半导体创新的LuxGuard®系列高压电路ESD保护整体方案中的一款产品,适合通用照明、标志、汽车和商业照明应用。CM1771采用专有的侧面贴装构造,以极小、高性价比的裸片提供可靠及对称的ESD保护,能够轻易地整合在多种多样的HBLED灯模块之中。

  用于LED照明应用的可调节恒流稳流器

  安森美半导体扩充其可调节恒流稳流器(CCR)产品。新的CCR提供浪涌电压抑制功能,保护通用照明及汽车照明中的LED,简单可靠性,为 LED提供高性价比的稳流设计。新的高密度CCR组件省却在系统设计内的额外稳流,为工程师提供高度有效的LED保护方案,配合紧张的应用预算及开发进度表。这些CCR都采用高密度、高热可靠性及符合RoHS指令的封装,制造过程中使用无卤素模子化合物和无铅引脚镀层(lead finish),工作温度范围为−55 °C至+150 °C。均通过AEC−Q101标准认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