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知名企业台达电子加入广东EMC联盟

2010-09-2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8月,台湾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签订协议,正式加入EMC联盟,并将担任EMC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配合基金共同完成广东及其它省份公共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工程。

  2010年8月,台湾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签订协议,正式加入EMC联盟,并将担任EMC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配合基金共同完成广东及其它省份公共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工程。

  台湾台达电子团创立于1971年,历经40余年不断壮大发展,营运据点与制造工厂已遍布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墨西哥以及欧洲等地。做为全球电力电子产业的领导者,台达集团致力于实践环境保护的承诺,已在多年前实施绿色无铅制程、回收再利用措施与废弃物管理计划。台达电子为世界第一的交换店员供应器与风扇产品的领导厂商,台达电子开发出powerstream系列LED驱动电源 ,达到91%超高转换效率。近年来,台达电子加大了针对于led 照明行业的投资开发力度,其LED事业部整合集团内部优势开发出产的LED路灯 系列照明产品,曾荣获上海“半导体照明 路灯具 评比大赛”合格荣誉证书,作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台湾LED企业,说明了台达LED路灯系列产品在整个台湾及大陆地区已经处于领先水平,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台达电子加入EMC联盟,主要是认同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在推动中国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产业经济的先进理念以及EMC联盟的运作模式。它的加入,除了可以分享广东绿色照明示范城市的合同外,还将得到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多方面的扶持,借助基金影响力开拓市场;同时通过EMC联盟内部的资源整合降低生产成本等,这将促进台达电子在LED生产领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未来双方还会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