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刘淑芬调研山西光宇照明

2010-09-1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淑芬在市政协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蔡茂生、市政协副主任孙忠平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来到山西光宇工业园开展“三资”企业调研活动。公司董事长许福贵全程陪同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淑芬在市政协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蔡茂生、市政协副主任孙忠平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来到山西光宇工业园开展“三资”企业调研活动。公司董事长许福贵全程陪同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刘副主席等领导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现如今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长期规划。许董事长热情的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改组重建计划,并就当前LED照明行业的良好发展势头做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刘副主席非常高兴的听取了介绍,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表示山西光宇不仅仅是LED照明高新技术企业的标杆,更是我省“三资”企业的榜样。将LED照明这种新兴产业作为主攻项目并能潜心做好自主研发,是光宇发展到现如今规模的核心动力所在。统筹运用自有资金并适当吸纳外来资本是光宇在资本运作方面的成功示范。一个优秀的企业,单具有优良的技术资本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采纳和学习国际大型企业的经营管理才能突破发展瓶颈,将企业做强做大,光宇已经具备了这样条件。作为政府,非常希望看到光宇照明这样的本地企业可以走出自己的路,同时更希望看到优秀的外来企业的引进来一起发展。光宇文化在尧乡古城熠熠生辉,启明之星已在尧都遍地灼灼闪耀,古文明与高科技的LED照明产业相互碰撞展现出印象临汾的LED光精彩演绎。

  山西LED照明产业在光宇照明的引领下相信可以成为一个全国领先的LED照明示范基地,从煤矿产业转型到高科技蜕变过程,光宇照明身体力行给予了最佳的诠释,希望光宇抓住节能减排的大好时机,更钻研精湛技术与经营管理上广纳人才,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具有晋商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并在全国得到推广和示范。刘副主席这番话表达出对光宇的期许与认可。

  启明芯视界——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GY LED)始创建于1988年,历经20余载的技术积累,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科技企业。光宇照明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TUV认证、欧盟CE认证强、中国3C强制认证、特种照明防爆认证和ROHS环保认证等等。

  2009年,光宇照明更是被评为“国家质量监督检测合格---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重点宣传单位”、“全国创名牌重点企业”、“山西省推广高效节能照明产品的指定供货企业”等,同时,还担任“国家高新技术研究计划(863计划)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国照明学会新能源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照明学会太阳能光伏照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照明电器学会半导体照明委员会委员、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世界银行集团“照亮非洲”项目成员、“国家道路照明LED灯”标准参编单位、亚太设计师联盟副主席单位 等一系列专业机构。

  光宇照明如今作为专业从事生产大功率LED光源和LED光源封装及LED应用照明产品制造为一条龙服务的生产企业,产品涵盖:LED室内照明、LED商业照明、LED酒店照明、LED景观亮化照明、LED户外照明、LED路灯照明、LED隧道照明、LED特种照明、LED珠宝照明、LED工矿用照明、LED舞台灯光、锂离子电池等等各种系列,产品营销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

  光宇愿同业界精英通力合作,将节能减碳迈上新的台阶,欢迎一起为中国节能减排进一份心力。(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