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胡其昌:良业照明的营销创新开创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2010-09-0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搜房记者专访广州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其昌。

  【搜房】:良业照明从2000年开始创建自主品牌,十来年的时间已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照明企业,请问良业照明在专业照明领域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源于什么?

  【胡其昌】: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技术团队,我们在这么多年的照明施工中积累了大量照明工程的技术和经验。公司注重照明工程核心技术的建设,良业照明拥有城市及道路国家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目前在国内,获得双甲称号的企业还极少;同时在规划设计领域,荟萃了一批顶级环境艺术、电气工程、光学、建筑工程等专业人才,从工程设计、光学设计、艺术设计三个阶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在项目施工管理与服务方面,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真执行工程施工规范及工艺标准,程序化、系统化、科学化的管理过程,落实在每一个项目的施工中,“关注细节,过程创优”的施工管理理念,由始至终直到今天。与此同时,为了保障项目竣工后的零缺陷运行,公司建立并完善专职售后服务队伍定期回访客户,随时随地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确保已实施完成的所有项目无缺陷运行。

  【搜房】:良业照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相关项目的照明工程,良业照明为什么得到众多国际盛会的青睐?

  【胡其昌】:良业照明有幸能够拥有国际盛会的青睐,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感谢国家和社会给予良业照明的机遇,在良业照明进行城市绿色照明创新的征程上,政府和社会各界都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信任。

  其次,这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照明工程需要优秀的设计能力和较高的工程管理水平,良业照明拥有“双甲”资质,一流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这些资源使得良业照明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再者,良业照明作为企业公民,有着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这种为公共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的热情也是良业照明获得社会认可的原因之一。

  【搜房】:中国照明业目前复制仿造现象普遍,面对这样的问题,胡总觉得中国照明企业应该如何发展?

  【胡其昌】:每个企业,应该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很多产品尽管看起来雷同,但核心部分还是可以让企业有别于其他的同行,包括现在的一些技术产品,企业的专业研发能力,就是让企业具备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元素。良业照明在节能型产品研发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和应用经验,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课题,拥有国内顶级水平的专家,以及电气驱动系统、光学设计、结构设计领域的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只有不断的坚持创新,才能有效推动照明企业可持续发展。(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