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集团LED家居产品获得美国“能源之星”认证

2010-08-2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真明丽集团通过在LED室内家居照明领域的布局以及强大的创新人才和技术实力,不仅在LED室内家居照明市场获得了最大零售商HomeDepot的通路市场,而且三款家用LED照明系列产品顺利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成为首家LED家居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的亚洲企业。

  当“十城万盏”、“千里十万”等LED路灯节能改造示范工程热度不再,LED路灯慢慢降温,大尺寸  LCD TV背光和普通照明成为拉动LED市场持续升温的动力源。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85%以上的照明光源都使用LED照明。随着LED照明检测标准年初的拍板定案以及新市场、新应用的发展,LED照明市场未来成长可期,风光无限。LED照明的崛起,让不少企业看到了商机,纷纷涉足该领域。然而,尽管上马LED室内家居照明的口号喊得很响,但真正在LED室内家居照明市场上斩获订单,打开一方天地的并不多,产品的光效、散热、色温、显色指数等性能也不过关。真明丽集团通过在LED室内家居照明领域的布局以及强大的创新人才和技术实力,不仅在LED室内家居照明市场获得了最大零售商HomeDepot的通路市场,而且三款家用LED照明系列产品顺利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成为首家LED家居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的亚洲企业。

  耕耘多年 LED家居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

  真明丽集团在LED室内家居照明领域耕耘多年,具备强大的设计开发产品样式的能力,研发出多项质量优异的LED室内家居照明产品。为扩大美国市场,集团公司将LED家居产品6寸LED筒灯B0611、B0161和三头LED杆灯91604送至认证机构进行美国“能源之星”认证,2010年5月,集团公司的三款家用LED照明系列产品顺利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成为首家LED家居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的亚洲企业。

  真明丽集团的LED室内家居照明产品采用高质量的LED光源,配合精密的光学设计,使得其具有光衰小,寿命长,光效、色温等性能达到并超过能源之星要求的标准。以6寸LED筒灯B0611为例,该型LED筒灯采用10颗1W的大功率LED做光源,符合人们习惯的暖白光色,色温为3000K,整灯消耗功率为12.3W,光通量达到580lm,光效达到47.3流明每瓦,光束角达86度。符合传统习惯的暖白光色,宽的光束角,同时具有节能省电优势,使得Neo-NeoN银雨的LED产品顺利获得“能源之星”认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