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irchild全新推出高效率LED路灯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2010-07-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Fairchild Semiconductor位于大中华区的全球功率资源中心,开发出一款完整的LED路灯照明解决方案,此方案具有高效率、出色的热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等特性,能够大幅地延长路灯的使用时间。

  Fairchild Semiconductor位于大中华区的全球功率资源中心,开发出一款完整的LED路灯照明解决方案,此方案具有高效率、出色的热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等特性,能够大幅地延长路灯的使用时间。

  该款全新路灯解决方案具有先进的临界导通模式PFC、高效率的DC- DC转换和恒流控制功能,并包括处于相同电路板布局中的并联或串联次解决方案。

  在220V输入电压下,并联解决方案从AC输入到LED 侧可提供91.26%效率 ,串联方案则高达92.6%。

  并联解决方案每个LED灯串的电流均被独立控制,因而,如果一个LED灯串出现断路,其余的LED灯串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对于串联解决方案,每个LED灯串具有独立的断路保护功能,如果有一个LED发生断路,其余的LED灯串仍可正常工作。

  另外,如果一个LED发生短路,恒流电路能够确保在并联和串联次解决方案中的所有其它LED能够正常地工作。

  这款全新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少的组件数目、强大的保护功能和较高的LED故障容错能力,因而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在并联布局方面可减少20多个组件,串联布局则减少86个组件。

  Fairchild Semiconductor采用主动功率因子校正控制器FAN7930在CrCM 下执行升压式PFC应用,以及利用高整合度快捷功率开关产品FSFR2100 来提供建构可靠而稳健的谐振半桥转换器所需的全部功能。

  该方案能够降低功耗,充分满足世界各地政府机构近年所推出的严格能源效益标准规范,包括中国国家政府和省级机关,以及能源之星的固态照明指引,同时也能够应对消费者和市场对更为环保的电子产品日渐增加之需求。(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