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建敏副委员长率专题调研组考察新力光源

2010-07-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7月19日-2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在蓉就中央政府部分重大公共投资项目中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对成都在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进入稀土发光材料展厅,新力光源自主研发的SUNFOR型稀土超长余辉蓄光发光材料及其制品让华建敏副委员长和随行领导惊喜连连。华建敏副委员长一边观看,一边询问张明董事长。当听到张明董事长汇报新力光源在我国原有科技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半创新”,坚持自主创新为主,开发出具有独家知识产权的6种颜色的稀土发光材料和LED荧光粉,取得的130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巴塞罗那、莫斯科地铁的处处闪光,华建敏副委员长连连点头表示赞赏。

  在仔细了解新力光源超长余辉蓄光发光材料产品应用后。华建敏副委员长一行步入LED展厅,详细了解了新力光源LED产品创新和应用情况,对新力光源在LED应用领域创造的多个世界记录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并鼓励张明董事长脚踏实地,依靠自有核心技术在稀土发光材料和LED照明领域做到“绝对冠军”。

  在听取张明董事长的专题汇报过程中,华建敏副委员长兴致极高,不时插话提问。当张明董事长汇报,新力光源以新一代LED稀土荧光粉为核心、自主创新研制的交流LED比现有LED更能大量降低制造和使用成本,并已经取得三项国家和国际专利时,华建敏副委员长兴致勃勃地俯身画起电路图,与张明董事长进行深入交流。

  视察结束前,华建敏副委员长与张明董事长和张立副总裁一起合影留念。临别,华建敏副委员长勉励张明董事长和新力人:面对复杂的市场竞争,科技制胜是高科技企业优胜劣汰的关键。新力光源在高科技之路上茁壮成长,逐步拥有先进的技术,掌握灵活的机制,在注重技术创新的同时,找准自己的产业方向,坚持走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技术创新的发展之路,值得高新技术产业的同行学习和借鉴。政府也将继续采取有效手段支持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企业也要不断科技创新,加强技术改造,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编辑:FJ)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