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雨LED路灯成功取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认证

2010-05-05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NEONEON银雨的LED路灯取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认证,成功打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接到了多个路灯订单,意向客户更是纷至沓来。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科技部决定实施“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试点示范应用计划,基本确定了以LED室外照明为半导体照明发展的主攻方向,LED路灯发展逐渐明朗。众企业纷纷抢滩LED路灯市场的态势一发不可收拾。作为中国LED路灯的品牌,真明丽的LED路灯以其高光效和完美的光学设计扬名海外,获得世界各国的肯定。近日,NEONEON银雨的LED路灯取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认证,成功打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接到了多个路灯订单,意向客户更是纷至沓来。

  此次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认证的NEONEON银雨正是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配有马鞍型透镜的LED路灯。

  在国家推行试点示范工程之前,真明丽集团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就意识到未来的LED路灯市场商机,集中全力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路灯产品。2007年又与香港台湾等地的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出新一代LED反光杯并成功运用于公司的LED路灯产品上,研制出第四代新型高效率LED路灯———“新一代LED反光杯路灯”,在LED灯的光利用率上实现了一次大跨越,在整体照亮度不变的条件下较传统路灯节能近一半;使用寿命方面达到传统路灯的3倍以上。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散热新材料和路灯电源的技术和成本改善努力,公司的NEONEON银雨第六代LED路灯——配有马鞍型透镜的LED路灯产品终于定型。

  公司的NEONEON银雨配有马鞍型透镜的LED路灯产品一经研制出来就获得了由国家六部委联合发布的“2009年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前不久又通过了台湾台湾CNS标准认证。此外,真明丽集团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主动将该型LED路灯送往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总部)实验室等进行检验和检测,证明了银雨配有马鞍型透镜的LED路灯是可适用于主干道的新型高效率LED路灯,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DB 44/T 609-2009 LED路灯”Ⅰ级品要求,可适用于主干道、快速路。这次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认证也正是NEONEON银雨LED路灯实力的验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