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斥资5600万美元 Aixtron兴建LED研发中心

2010-02-03 作者:未知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LED Magazines报导,德国LED设备大厂Aixtron将斥资4,000万欧元(约5,600万美元)兴建先进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位于德国Herzogenrath-Kohlscheid,预计在未来2~3年内完工。身为有机金属物化学气相沉积(MOCVD)机台大厂,Aixtron表示,这项研发投资的近期目标为配合LED一般照明市场需求,希望能够协助降低LED芯片制造商的成本,且能同步提高表现。

  据LED Magazines报导,德国LED设备大厂Aixtron将斥资4,000万欧元(约5,600万美元)兴建先进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位于德国Herzogenrath-Kohlscheid,预计在未来2~3年内完工。

  身为有机金属物化学气相沉积(MOCVD)机台大厂,Aixtron表示,这项研发投资的近期目标为配合LED一般照明市场需求,希望能够协助降低LED芯片制造商的成本,且能同步提高表现。

  这座研发中心第1期营运预计聘雇350名研究人员,大幅增加原型(prototype)的研发能力。

  除研发外,Aixtron仍将持续在Herzogenrath的制造中心生产标准型沉积机台,并由英国Cambridge及美国Sunnyvale 2地的工程及组装厂进行支持。

  Aixtron执行长Paul Hyland指出,该公司正进入创新成长期,透过研发中心的建立,可望维持技术上的领先。

  除了投入研发外,增强供应链管理业是Aixtron的主要目标。目前Aixtron每季MOCVD产能约100多台,透过提升生产效率,2011年每季产能便可望扩大生产规模至130~150台以上。

  除了强化供应链管理的精密度,提升产线流动率,以期能在相同时间内生产出数量更多的MOCVD外,1组团队只负责1台MOCVD,减少人员为了要顾及多台MOCVD生产,反造成总效能降低的情形。(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