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Linear推出8通道LED驱动器LT3760

2009-12-28 作者:admin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8通道LED驱动器LT3760,该器件采用一个升压型DC/DC 控制器,每个通道能驱动高达45V 的100mALED串。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8通道LED驱动器LT3760,该器件采用一个升压型DC/DC 控制器,每个通道能驱动高达45V 的100mALED串。其内部60V、1MHz DC/DC 升压型控制器设计成面向多达80个白光LED的恒定电流LED 驱动器。

 照片说明: 45V、8 通道、100mA 升压模式 LED 驱动器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8 通道LED驱动器LT3760,该器件采用一个升压型DC/DC 控制器,每个通道能驱动高达45V 的100mA LED串。其内部60V、1MHz DC/DC 升压型控制器设计成面向多达80个白光LED的恒定电流LED 驱动器。LT3760 用一个12V 输入可以驱动8个通道,每通道多达10个串联的100mA白光LED,同时提供超过92%的效率。其多通道能力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中型和大型TFT-LCD背光照明应用。其6V 至40V 的输入电压范围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汽车、航空电子设备、HDTV 和工业显示器应用。

  LT3760 提供2.0% (典型值为0.7%) 的LED电流匹配,以确保一致的显示器亮度。通过使用 True Color PWMTM (真正彩色PWM) 调光,可以获得高达3000:1 的调光比。可编程的100kHz 至 1MHz 固定频率工作和电流模式架构在宽电源和输出电压范围内提供稳定工作,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小外部组件尺寸。另外,开关频率可同步至外部时钟。其耐热增强型 TSSOP-28 封装为大多数 LED 背光照明应用提供一个占板面积非常紧凑的解决方案。

  LT3760 用一个外部N沟道MOSFET 开关提供一个升压模式恒定电流源。不过,甚至在VIN 超过VOUT 时,LT3760 仍会继续准确地调节LED电流。内部升压控制器用一个自适应反馈环路驱动多达8 个通道,而每通道具有10个100mA的LED,以调节输出电压至略高于所需的LED电压,从而确保最高效率。如果任何一个LED串遇到了开路故障,那么LT3760 会继续调节已有LED串,并向FAULT 报警引脚发送信号。如果需要更大电流的LED,那么可以合并多个LED串,从而使LT3760 驱动多达4个通道,而每通道具有10个200mA 的LED,或驱动多达两个通道,而每通道具有10个400mA 的LED。其它特点包括基于结温和LED温度的可编程LED电流降额以及所有LED串都断接时的可编程输出电压限制。

  LT3760EFE 采用耐热增强型28引线TSSOP 封装,以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4.25 美元。工业级版本LT3760IFE 经过测试,保证在-40C 至125C 的工作结温范围内工作,千片批购价为每片5.00 美元。所有版本都有现货供应。

  性能概要:LT3760

  高达45V的100mA LED、8 通道LED驱动器

  宽输入范围:6V 至 40V

  20mA时2.0% 的LED电流匹配(典型值为 0.7%)

  高达3000:1 的True Color PWM 调光范围

  单个电阻器设定LED电流 (20mA 至 100mA)

  甚至在 PVIN > VOUT 时LED电流仍然是稳定的

  输出适应LED VF,以实现最高效率

  面向LED串开路的故障标记+ 保护

  面向LED引脚至VOUT 短路的保护

  并联通道以实现更大的LED电流

  随温度变化的可编程LED电流降额

  具可编程迟滞的准确欠压闭锁门限

  可编程频率(100kHz 至1MHz)

  可同步至外部时钟

  耐热增强型28引脚TSSOP封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