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adis推出新款LED驱动器LDS8842/LDS8830

200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adis Technology宣布开始供应LED驱动器新系列中以充电泵为基础的LDS8842及LDS8830之样品,两者使用1.33倍升压模式充电泵。针对手机背光控制,LDS8842及LDS8830分别可支持4个及3个LED,每条电路的最高供电量分别达25mA及32mA。

  Leadis Technology宣布开始供应LED驱动器新系列中以充电泵为基础的LDS8842及LDS8830之样品,两者使用1.33倍升压模式充电泵。针对手机背光控制,LDS8842及LDS8830分别可支持4个及3个LED,每条电路的最高供电量分别达25mA及32mA。

  LDS8842及LDS8830整合出一个额外的升压模式,输出电压等于输入电压的1.33倍。1.33倍升压模式是1倍和1.5倍模式之间的中级高效能模式。适用于2.5V~5.5V之间的输入电压,无需外置电容器。LDS8842及LDS8830均提供3mm×3mm封装,其中LDS8830还备有2.5mm×2.5mm微型封装的产品。

  LDS8842驱动器是一种1倍/1.33倍/1.5倍/2倍升压模式分数充电泵,可驱动4个LED电路,而且每条电路供电量最高可达25mA。LED亮度控制由一个单线接口操控,可供调校电流等级0.78mA~25mA。LDS8842的LED电路配对准确率达+/-1.5%,电流准确率则为+/-2%。

  LDS8842可支持2.5v~5.5v的输入电压;开关频率为1.3MHz (1.5倍模式)和1MHz (1.33倍及2倍模式),能提供低噪音输入音波及采用外置陶制电容器。产品其它特点包括软启动功能(Soft Start)及电流限制功能、过热关机模式、短路保障模式,以及一个上限为1μA的低电流关机模式。LDS8842采用16接脚TQFN封装(3mm×3mm),高度最高0.8mm。

  另外,LDS8830驱动器是一种1倍/1.33倍/1.5倍/2倍升压模式分数充电泵,可驱动3个LED,每条电路供电量可达32mA。LED亮度控制由一个单线接口操控,可供调校电流等级1mA~32mA。LDS8830的LED电路配对准确率达+/-1.5%,电流准确率则为+/-2%。

  LDS8830可支持2.5v~5.5v的输入电压;开关频率为1.3MHz (1.5倍升压模式)和1MHz (1.33倍及2倍升压模式),能提供低噪音输入音波和采用外置陶制电容器。另外包括软启动功能及电流限制功能、过热关机模式、短路保障模式,以及一个上限为1μA的低电流关机模式。LDS8830采用12接脚XQFN封装(2.5mm×2.5mm),高度最高0.4mm;另有采用16接脚TQFN或12接脚TDFN封装(3mm×3mm),高度最高0.8mm。(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