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绿色路灯照亮武广铁路

2009-12-17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淅淅沥沥的冬雨浇不灭银雨人的工作热情和豪情,近日,从真明丽集团(NEONEON银雨)中国区传来喜讯,在武广铁路客运专线长沙段的道路照明工程中将采用真明丽集团自主研发和生产的NEONEON银雨LED路灯和隧道灯。

  淅淅沥沥的冬雨浇不灭银雨人的工作热情和豪情,近日,从真明丽集团(NEONEON银雨)中国区传来喜讯,在武广铁路客运专线长沙段的道路照明工程中将采用真明丽集团自主研发和生产的NEONEON银雨LED路灯和隧道灯。

  武广铁路专线意义重大

  武汉至广州铁路客运专线总投资930亿元,全长1068.6公里,是第一批经国务院审批立项的铁路客运专线,也是我国目前开工建设的铁路中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投资最大的铁路客运专线,折算下来,平均每公里造价0.93亿元。无缝钢轨、“轻轨”路基,无碴轨道结构等多项高新科技将在这里首次运用。

  京广线武汉至广州段是全国最繁忙的铁路干线之一,武广段运输能力已全面饱和。新的客运专线将缓解目前这种交通拥挤的状况,同时加快推动“武广沿线都市圈”的形成。不仅如此,武广铁路还担负着更加贯通南北交通的重任:在武汉段,根据国家中长期铁路建设规划,新建北京至武汉高速铁路将与武广客运专线相接。届时,武汉将成为北京至广州高速铁路南北大动脉的中心;在广州段,随着广深港客运专线、广珠城际轨道交通线以及其他新线引入后,广州枢纽将逐步形成客货列车基本分线运行、通道顺畅、机动灵活的大型环形枢纽格局。

  据介绍,武广客运专线设计时速为350公里,规划在2009年底全面建成通车,按最快时速算,从广州乘高速列车直达武汉仅需3个小时,较目前缩短7-8个小时,未来香港往返武汉的铁路车程也有望缩至5小时左右。

  真明丽实力征服建设指挥部

  在这条具有重大影响力、各方民众和领导关注的交通大动脉中铺设节能环保的LED路灯和隧道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企业品牌建设和产品推广具有积极地意义。也正是如此,武广客运专线的道路照明标案引起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觊觎,真明丽集团以其在LED应用领域雄厚的实力征服了客运专线的相关工作人员,一举夺得了武广铁路道路照明标案。

  在武广铁路长沙段的竞标中,几乎国内所有有名气的企业都有参与。面对如此众多厂家的路灯产品,建设指挥部曾组织了专门的道路照明专家团队对产品进行点评。而真明丽集团的NEONEON银雨160灯大功率LED路灯产品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