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峡谷光电发表最新LED技术应用实例

2009-11-18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IPG国际港务大厦为上海市沿江标志性建筑,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整个建筑临江而立,与“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遥相辉映,俨然一座上海北外滩的新地标。

  SIPG国际港务大厦为上海市沿江标志性建筑,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整个建筑临江而立,与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遥相辉映,俨然一座上海北外滩的新地标。

  设计理念

  SIPG国际港务大厦位于黄浦江、苏州河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7782平方米,其占地面积达1500平方米。大厦顶部采用strognLED高功率投射灯投光,色彩舒缓细腻变化,明暗变幻别有情调。建筑的两个立面全部采用strongLED高功率条形洗墙灯把整个结构洗亮,其解析度为25*70 Pixsel,构成了国内唯一一块采用高功率泛光显示墙创新应用。由于特殊的安装位置,加上与其钢结构相称的外观颜色,在白天不影响大楼的整体外观,搭配Strong-hand自主研发的RTP 9800强大的实时播放系统,可随意更改颜色,图案、跑字等变化效果,以满足各种不同节日场合的效果变化需求。

  LED灯具设计理念,使用方法上的创新点:

  高灰阶:灯具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65536*65536*65536高灰阶驱动IC,还原色彩效果更加逼真;

  自动编址:灯具全部采用在线一键式编址,无须再对每个LED灯具单独进行编址;

  驱动方式:DMX512视频驱动技术,整套系统能直接控制1024*512点阵的标准DMX灯具;

  温度管控:根据外部环境温度的变化,可实时自动调节灯具亮度输出,最大程度保证灯具的实际使用寿命;

  虹吸现象处理:灯腔内置防水透气膜,以保持灯体内外压的平衡,从而真正做到防水;

  动态电流调节:灯具应用了自主发明专利技术的自动动态电流调节高功率驱动电路,驱动电路的效率达到95%以上,其采用调节电流大小的方式来改变LED的亮度,以达到控制的目的;

RTP9800总控切尽在掌握

案例图片:

平日模式

假日模式

重大节目模式

  关于大峡谷光电

  StrongLED是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推广的新品牌。为英国企业在中国上海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秉承着诚信、诚意、诚恳的经营理念,研发创新的专业态度服务客户、追求卓越。

  StrongLED在新产品新应用研发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人力,并且获得了众多相关控制系统、软件和灯具设计方面的专利。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StrongLED在灯光项目中可以自信灵活的配合设计单位的要求并且可以满足其他厂商OEM & ODM的要求。

  StrongLED在中国上海拥有两家工厂为客户生产高质量、设计迥异的LED灯光解决方案产品,并且广泛的应与在建筑照明,商业照明,文化娱乐以及广告行业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