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inside: Veeco于中国地区大有斩获

2009-11-1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inside日前参加Veeco上海公司乔迁典礼,Veeco首席执行官John R Peeler,在上会场上透露,近期中国LED厂商的订单十分踊跃,现阶段和Veeco沟通的厂商不少是以10台为单位来下单。目前Veeco在中国大陆的VOCVD的累计销售数量已经达85台,未来很快会超过100台。

  LEDinside日前参加Veeco上海公司乔迁典礼,Veeco首席执行官John R Peeler,在上会场上透露,近期中国LED厂商的订单十分踊跃,现阶段和Veeco沟通的厂商不少是以10台为单位来下单。目前Veeco在中国大陆的VOCVD的累计销售数量已经达85台,未来很快会超过100台。

  至今Veeco的K系列MOCVD产品全球销售超过200台,其中主打机型45片机K465已经销售超过100台,80%的世界顶尖LED企业已经采用K465型号的MOCVD。

  John R Peeler表示Veeco的MOCVD主要有以下优势:

  首先,它是量产型机器,能有效提高量产的时间,减少清洗和维护的时间和次数。因为开仓清洗过程需要从高达1000摄氏度的温度冷却后清洗,然后再将温度升高至1000摄氏度,需要浪费不少的时间。

  第二,自动化程度高,减少人为操作。例如可自动化导入,机械手在生产完成后可自动更换蓝宝石等,属于量产型的设计。

  第三,保护设备投资,防止落伍。避免将来由于新的设备出现,造成旧设备的落伍。通过计画与客户充分沟通,新的设备与旧的设备联繫在一起,提升产品的良率。

  John R Peeler表示Veeco新的MOCVD生产线即将投入生产,将有效缓解VOCVD产能不足问题。同时Veeco将加强投资,大幅度提高MOCVD的研发经费与产能。

  LEDinside观点:

  今年以来由于MOCVD机台供不应求的状况,使得Veeco在这段期间取得了相对有利的市场地位,尤其在中国市场大有斩获。中国地区的成长相较去年成长将近80%。根据LEDinside了解,由于Veeco开始透过委外代工来增加产能,目前产能规模直追产业龙头AIXTRON,因此明年MOCVD机台供给不足的瓶颈将可望获得解决。(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