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华同方放号:目标赶超三星!

2009-10-2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国产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中,彩电市场最大亮点是各个品牌商家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LED液晶电视,致使LED电视上市不久便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中。据悉,清华同方电视相关负责人披露的黄金周营销数据显示,10月1日~8日,清华同方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350%,销售额同比增长200%。

  在国产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中,彩电市场最大亮点是各个品牌商家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LED液晶电视,致使LED电视上市不久便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中。据悉,清华同方电视相关负责人披露的黄金周营销数据显示,10月1日~8日,清华同方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350%,销售额同比增长200%。

  为打赢黄金周彩电销售大战,清华同方一方面利用热播电影《建国大业》行业独家赞助商的身份进行终端整合推广,另一方面,充分使用《建国大业》的形象使用权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投放广告,使其LED电视迅速为广大消费者熟悉和接受。

  国美电器彩电部某负责人表示。“从我们黄金周销售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国庆LED市场销售主要以清华同方和三星为主。”该负责人表示,“清华同方这次价格策略非常精准,其32寸的LED电视首次突破6000元RMB大关,与其他品牌的昂贵价格相比,这的确有很大的优势。”据了解,北京市场是这次清华同方LED电视卖得最多的地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面赶超三星。”清华同方数字电视北京分公司黄总表示,“用外资品牌普通液晶电视的价钱就可以抱回一台LED电视,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

  目前,作为液晶电视的升级产品,因为具有更节能、更环保、更轻薄等特点,LED电视被业内一致认为是下一代液晶电视技术演进的一个重要方向,形成各厂家争夺的“金矿”。2009年国庆,由于新品的扎堆发布,带来了LED液晶电视销售的爆发性增长,彩电市场在继LCD液晶电视之后,LED液晶电视开始了新一轮的竞争。(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