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华强电子网放豪礼 元器件会员玩抽奖免费游台湾

2015-09-09 作者: 来源:华强电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九月,华强电子网将狂放豪礼,首次举办名为“世界那么大,快去看看吧!台湾旅游免费送,您的生意我们帮!”的元器件会员抽奖活动。从9月1日开始,活动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成为元器件会员,抽奖机会越多,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游台湾的豪华大礼!

  过完了炎热的夏天,正式迎来了金九银十,这也正是做生意大展拳脚,迎接旺季的好季节。九月,华强电子网将狂放豪礼,首次举办名为“世界那么大,快去看看吧!台湾旅游免费送,您的生意我们帮!”的元器件会员抽奖活动。从9月1日开始,活动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成为元器件会员,抽奖机会越多,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游台湾的豪华大礼!

  华强电子网自成立上线以来,举办了无数的抽奖活动,但是多为“IC商家”量身定做,而这次的活动是专门为元器件行业的商户举办,一洗大家对华强电子网只做“IC”,不做“非IC”的片面认知。较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实物奖品,还有丰厚的竞价红包、电子网首页广告位及免费套餐服务等近十种豪礼相送。连未购买过元器件会员套餐的免费客户,都可以从活动页面注册入口去注册会员,填写真实企业信息,即可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还将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展开,毋庸置疑,通过线上参与抽奖的,奖品会更丰富更豪华。单单是一等奖的台湾七日自由行,就已经让人跃跃欲试,此外,还将会有高档折叠自行车、蓝牙LED台灯、移动电源、便携柠檬杯、竞价红包现金、电子网首页广告位、华强宝快递红包、套餐服务一个月体验等过百个中奖名额,超万元豪华大礼直接送,不拐弯抹角,不只喊口号,是元器件行业的亲们抓紧来参与吧!

  此外,在线下活动中,还有多重好礼相送。无论是何种身份的商家,都可以在华强电子世界一店、华强电子世界二店、华强电子世界三店的活动展台,现场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抽奖,或者通过现场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赢得臻品耳机、雨伞、旅行转换头、套餐服务、首页广告位等众多小礼品。

  如果你是元器件套餐会员,线上的免费抽奖机会不要错过;如果你只是元器件商户,线上的免费抽奖机会也不要错过;如果你只是路过华强北,或是华强北的商户,线下免费的抽奖机会也不要错过!

  2015年的金九银十,华强电子网送你千万豪礼,助你曝光,助你出名,助你事业一臂之力,一起来玩抽奖迎接新的丰硕金秋!

  活动链接:http://www.hqew.com/yqj/1509/

  元器件供应商服务介绍

  元器件供应商服务,是华强电子网针对元器件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等“重磅”推出的一项服务。从品牌认证、优势推荐、企业旺铺搭建、产品推广、精准定位买家、口碑积累等为元器件客户提供专业的、更符合产品特性的全方位营销。元器件套餐包括元器件专享套餐、诚易通(元器件)套餐。助您决胜互联网时代,让生意自动找上门来。

  本文为华强电子网原创,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