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EPA接管SSL能源之星 与DOE的争论结束

2009-10-21 作者:未知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有关美国能源部(DOE)和环保署(EPA)之间的“能源之星”标准之争由来已久,日前两家单位宣布达成合作协议,由EPA负责主导能源之星的标准制定,DOE将把包括固态照明在内的能源之星计划转交给EPA负责。

  有关美国能源部(DOE)和环保署(EPA)之间的“能源之星”标准之争由来已久,日前两家单位宣布达成合作协议,由EPA负责主导能源之星的标准制定,DOE将把包括固态照明在内的能源之星计划转交给EPA负责。

  但DOE仍不能确信在EPA控制之下的关于固态照明计划的“能源之星”会发生什么状况,尽管有关户外照明和可替换灯的标准制定工作仍将继续进行。

  DOE负责照明计划主管Jim Brodrick证实,DOE未来在能源之星方面将不再担任经营者的角色,一项过渡/变迁计划正在制定中,估计今年底会正式成文。

  Brodrick也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未来在EPA掌控下的关于SSL的能源之星会发生什么,而能源之星在DOE整体SSL商业化计划中一直扮演一个次要角色,未来也将如此。

  Brodrick在发给媒体的信中提到:

  在下一代照明行业联盟(NGLIA)以及其他行业机构的呼吁下,关于固态照明的能源之星,DOE已经与EPA达成协议,将会继续开展户外照明和可替换灯的标准制定工作。最终的标准推出时间表取决于移交计划的进展,不管EPA是否同意采用这一标准。

  “目前对于DOE提出的能源之星SSL计划能否继续进行尚不清楚,对于EPA是否对其进行重大调整也不很清楚。我能确定的是一旦作出另外的决定我们会将马上通知EPA的能源之星伙伴。”

  “过去能源之星是属于DOE SSL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也欢迎将这一标准纳入我们的整体计划中,但是能源之星在整个计划中一直扮演次要角色。未来我们在SSL商业化方面仍将全力以赴,我看不出我们与业界和大众之间的关系发生任何改变。”

  “我们目前正在扩大商业化可行LED产品评估及报告(CALiPER)项目(之前为固态照明商品测试项目)、Gateway示范工程以及“Lighting Facts”认证。我们也将增加对大众的教育推广力度,尤其是那些对SSL照明不熟悉的潜在购买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