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施莱德与欧司朗在德国小镇测试LED路灯

2009-08-20 作者:未知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场针对LED路灯的测试即正在德国小镇Fürth展开,本次测试主要评估的是照明巨头施莱德(Schréder)提供的LED路灯,该路灯采用了欧司朗的LED芯片。

  一场针对LED路灯的测试即正在德国小镇Fürth展开,本次测试主要评估的是照明巨头施莱德(Schréder)提供的LED路灯,该路灯采用了欧司朗的LED芯片。

  本次LED路灯评估正在靠近德国纽伦堡附近的Fürth市进行,该市交通和能源供应公司infra fürth GmbH已经在通往机场的公路上部署了LED路灯进行评估测试。测试的结果将帮助人们决定是否采用更多的LED灯具。

  施莱德的P186灯总共包含了96个欧司朗提供的Golden Dragon Plus LEDs,每一个光输出功率为1.2W,这些路灯被安置在距离地面8米的高度上。

  Golden Dragon Plus LEDs能够提供全彩光谱的卓越亮度,使用寿命更可长达 5 万小时。LED 路灯品质出色,坚固耐用,维修间隔可以更长,从而有助于降低维护费用。此外,Golden DRAGON Plus LED 还有显色性卓越的冷白光和暖白光 LED 可供选择,且能根据具体的道路照明需要灵活选择色温范围。

  这一LED路灯采用独特的设计,使之区别于任何一款传统照明灯具,由于采用LED照明,照明效果也比传统街灯更加清晰明亮。

  按照欧司朗的说法,测试灯具的效率达到75 流明/瓦,完全可以与传统路灯相比。由于LED具有特有的方向特性,加上特制的透镜,使得发出的杂散光比传统放电灯具更少。

  另外,“这些LED路灯发出的白光亮度远超过普通路灯。”欧司朗表示。

  而LED变化多端的色彩也帮助政府改善了当地的城市风光,亮化了当地建筑物,大厦、街道可以被更清晰地展示。

  这些LED灯具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相比高压纳灯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由于这些LED本质上也是防震的,因此可以更好地应对肆意破坏。对当地政府而言这意味着更低的维护和修复成本。(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