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tronics推出白色体中等光束的PAR30 LED灯泡

2009-06-03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tronics公司推出了其最新开发的大功率PAR30 LED聚光灯灯泡。这种白色体、中等光束的PAR30 LED灯泡是由5个3W LED组成,并取代了细丝PAR30灯泡,该灯泡的研制结合了先进的LED技术,采用艾迪森标准的26mm旋入式底座和光源优化设计,使其可产生337lm的暖白光。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LEDtronics公司推出了其最新开发的大功率PAR30 LED聚光灯灯泡。这种白色体、中等光束的PAR30 LED灯泡是由5个3W LED组成,并取代了细丝PAR30灯泡,该灯泡的研制结合了先进的LED技术,采用艾迪森标准的26mm旋入式底座和光源优化设计,使其可产生337lm的暖白光。

  PAR30A LED灯泡的发光角度为25度,可驱动的电压范围为85V~260V交流电,因此,它可以全世界通用。诸如12V AC或DC电压也可供用户选择。LEDtronics PAR30A灯泡采用直接旋入式底座设计,可取代50W~75W PAR30白炽灯或卤素灯泡,但是,该灯泡通常所消耗的最大电力仅为8.5W。同时,该灯泡的能源节省高达85%,具有高抗冲击和抗振性,并且使用寿命长,大功率白光LED的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PAR30A LED灯泡的暖白光色温为3000K,光效约为40lm/W(141mA),并且显色指数高达83。

  由于该灯泡采用了LED,而不是标准灯丝,与卤素灯泡相比,这种节能灯泡不会变热,而且会更安全、更经济,非常适用于泛光灯,以及其它家用和商业照明灯具。

  这种新型白色体PAR30A灯泡专为客户所需的高亮度和高效设计,其应用领域广泛,包括嵌入式或导轨照明、重点照明、普通照明、建筑和景观照明、显示照明和橱柜照明、标识聚光灯和背光、航空照明系统、工业OEM设备照明、生物医学领域照明应用等。

  LEDtronics公司的PAR-30A灯泡符合RoHS检测标准,该产品不含铅和汞,并已通过CE安全认证。它非常适合与可替代或可再生能源资源同用,例如太阳能和风能。由于该产品不产生任何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因而减少了光污染,并符合国际“黑暗天空”倡议。(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782)(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