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WAC Lighting推出OLED灯具样品 亮相2009 Lightfair

2009-06-01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WAC Lighting公司推出其创新的OLED灯具样品,并亮相于2009年美国纽约灯具展(2009 Lightfair International),真正提高了其品牌标准,以向“Responsible Lighting”转变,由于其产品具有节能和可持续性,展示了建筑照明未来的发展前景。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WAC Lighting公司推出其创新的OLED灯具样品,并亮相于2009年美国纽约灯具展(2009 Lightfair International),真正提高了其品牌标准,以向“Responsible Lighting”转变,由于其产品具有节能和可持续性,展示了建筑照明未来的发展前景。WAC Lighting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也是导轨灯、嵌壁式灯具、橱柜灯、单轨铁路灯以及装饰照明产品的设计师,几乎开发的所有产品为家庭所拥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还取得了UL安全规范认证。

  WAC Lighting推出一款OLED迷你枝形吊灯(OLED mini chandelier)和一款OLED壁突式烛台(OLED wall sconce)。这款OLED壁突式烛台的特点是3英寸的OLED 具有6种颜色变幻。而OLED迷你枝形吊灯则采用8种颜色可变的、透明1英寸OLED和一个面板制成,可用来展示WAC Lighting公司的标识。每个OLED的耗电量仅为0.18W,而且封装好的OLED,其厚度仅为2毫米。

  2000年初,OLED以薄膜显示技术为特色,主要用于手机和其它小屏幕应用中。OLED屏包括一系列有机层,主要分布在两个电触头(电极)之间。OLED是单片电路集成,一个有机层沉积在另一个有机层上,创建成一个单一个体。通常来说,OLED是被建造在玻璃上,但是,OLED也可被建造在塑料和其它柔韧性薄膜上。

  

  OLED的色彩明亮、丰富,具有宽视角,并且具有低功耗和高对比度。OLED也可以变得透明,使其可以被用作挡风玻璃显示,甚至被用作遮挡阳光的窗帘。OLED不需要背光,并且OLED屏可以被制成超薄型。OLED的颜色、反应速度、薄度、透明度和灵活性,使其成为一种真正的多功能显示技术。(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