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EPA与DOE反对参议院参与能源之星计划

2009-03-25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参议院提出的建议包括,在即将出台的能源法案、立法中,将对能源之星计划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予以解决。这些问题绝不局限于能源之星对LED照明的要求,EPA与DOE两大机构认为,他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而不需要借助立法。他们还表示,他们将在45天内解决这些问题,正好于他们3月16日发表的联合声明相呼应。

  概要:下述文章已于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在《纽约时报》的网站上发表。

  总的来说,美国参议院提出的建议包括,在即将出台的能源法案、立法中,将对能源之星计划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予以解决。这些问题绝不局限于能源之星对LED照明的要求。

  正如本文所述,EPA与DOE两大机构认为,他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而不需要借助立法。他们还表示,他们将在45天内解决这些问题,正好于他们3月16日发表的联合声明相呼应。

  EPA与DOE反对参议院参与能源之星计划

  2009年3月19日,奥巴马政府官员表示,参议院应在即将出台的能源效率立法中,对美国能源部(DOE)与美国环保署(EPA)间就能源之星标示计划和新要求的合作协议作出一个修订。

  反之,美国两大机构表示,他们正共同努力来解决能源之星计划问题,而无需借助于立法,而且,美国环保署的行政长官Lisa Jackson与美国能源部部长Steven Chu已经会见,并对该问题展开讨论。

  美国环保署气候计划处(Office of Atmospheric Programs)负责人Brian McLean,在美国参议院能源与自然资源委员会(Senate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Committee)的听证会上表示,“政府已经意识到,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以致于不再产生混淆,我们将尽快做到这一点。”

  McLean与DOE的一名官员David Rodgers表示,这两个机构将在45天内给委员会提供对能源之星计划问题解决方案的书面文件。

  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能源之星法案的发起者,即委员会主席Jeff Bingaman和高级会员Lisa Murkowski,是否会退出。Bingaman计划在本月底制定一个能源法案的主要标准。他表示,“大胆的尝试使我在这个领域前进并制定立法,而且不是推迟这一问题,希望有一天这两个机构会解决这些问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