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一公司获DOE颁发的LED橱柜照明产品认证

2009-05-20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adionic Hi-Tech,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照明制造商,已成为LED橱柜照明灯具的首家制造商,并已获得了Lighting FactsTM产品认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Radionic Hi-Tech,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照明制造商,已成为LED橱柜照明灯具的首家制造商,并已获得了Lighting FactsTM产品认证。

  美国能源部已向LEDs Magazine确认,Radionic是第一个在这一产品类获得Lighting FactsTM认证的公司,目前约有20余种产品有资格使用该认证。

  固态照明质量促进(Solid-State Lighting Quality Advocates)产品认证的创立是由美国能源部(DOE)发起的,并得到了大型零售商的认可,包括The Home Depot和W.W. Grainger,目的是为了确保和提高LED照明产品的质量。

  固态照明质量促进计划(SSL Quality Advocates program)表明,LED灯具制造商依照行业标准,致力于对照明进行产品测试,并报告产品性能的测试结果。对于照明产品的买家、设计师和能源效率计划而言,Lighting FactsTM产品认证可为其提供必要的信息,用以评估产品质量,并鉴别产品的最佳选择。

  Radionic公司在其LED产品的包装箱上贴上“Lighting Facts”认证,使消费者可以更容易地了解、比较固态照明产品。

  Radioni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rey Winton表示,照明行业还尚未公布一种价廉且高品质的LED橱柜照明灯具。Radionic公司的暖白光ZX系列产品是首批获得Lighting FactsTM认证的产品,该认证要求对产品进行单独的实验室检验。

  Radionic公司表示,与典型的橱柜荧光灯具相比,ZX系列产品可发出同等质量的光,但仅消耗其近乎一半的能源。该公司还表示,ZX系列产品具有“创新的设计,并且特殊的定价可满足美国消费者的平均需求”。目前ZX513和ZX515产品已获得美国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http://www.ledsmagazine.com/news/6/5/10) (编辑:XGY)

  

  Radionic Lighting Facts labe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