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Display推出8.9mm厚47英寸液晶面板

2009-01-13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国LG Display于2009年1月7日在CES 2009展会会场附近的宾馆,向部分新闻媒体等发布了计划2010年供货的47英寸IPS(In-Plane Switching)液晶面板。这种显示器的特点之一是采用“模块式”,即背照灯采用LED及导光板,且将其分割成72个区域来使用。

  韩国LG Display于2009年1月7日在CES 2009展会会场附近的宾馆,向部分新闻媒体等发布了计划2010年供货的47英寸IPS(In-Plane Switching)液晶面板。这种显示器的特点之一是采用“模块式”,即背照灯采用LED及导光板,且将其分割成72个区域来使用。另一个特点是厚度只有8.9mm,作为47英寸显示器而言非常薄。“在模块式显示器中,为全球最薄”(该公司)。重量没有公布,但该公司采用非模块式LED背照灯、13mm厚的同尺寸面板为12kg。如果单纯假定因厚度减薄而变轻,那么相当于去掉8kg。

  另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以下信息:

  (1)采用非模块式LED背照灯的47英寸IPS液晶面板。厚度为13mm,2009年7月供货。MPRS为8ms。重量为12kg。

  (2)帧频为240Hz的47英寸IPS液晶面板。2009年2月供货。大幅改进了IPS特性,成功地将控制电路减到非常小。MPRS为6ms。

  (3)帧频相当于480Hz的IPS液晶面板。MPRS为4ms。供货期定在2009年下半年。

  (4)15英寸OLED面板。解像度为105ppi(Pixel Per Inch)。“包括供货日期、以及是用于电视机还是用于PC的选择,将由客户决定,从本公司的角度来说,能够马上供货”。

  (5)采用专用眼镜的55英寸3D显示器。

  (6)支持裸眼观看的47英寸3D显示器。采用液晶面板制成柱状透镜(Lenticular Lens),可切换2维及3维显示方式。(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