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与台厂鑫源盛TTIC合作安装计划

2009-01-07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大厂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宣布,为了促进消费大众对LED路灯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欧司朗与台厂鑫源盛科技(ThermoKing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Co.)合作并于08~09年度提供具有象征性与指针性安装实例供公众参考。

  

德国大厂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宣布,为了促进消费大众对LED路灯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欧司朗与台厂鑫源盛科技(ThermoKing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Co.)合作并于08~09年度提供具有象征性与指针性安装实例供公众参考。每一个安装实例都有不同的应用层面与需求标准,进一步让社会大众了解到高信赖LED路灯就必须要有高信赖LED芯片。有鉴于鑫源盛在全球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与德国人专业、谨慎、追求高质量的信念不谋而合,欧司朗德国总部首席执行官Dr.Muller及董事长Dr.Alfred将于2009年一月亲临台湾拜访鑫源盛并深入洽谈策略联盟以及2009年合作推广计划。

  欧司朗与鑫源盛08年合作案例

  2008年6月

  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安装22盏150瓦高功率LED路灯在通勤族往返流量众多的板桥火车站站前路。LED路灯采用欧司朗Golden DRAGON Plus LED芯片,芯片效率在100 lm/w以上。与高压纳灯10,000小时寿命相比,LED灯将会有50,000小时寿命,光学设计也符合国际道路照明标准。鑫源盛的核心技术在于散热设计。举150W LED灯为例,系统温升(Rja)只有13℃。亦即,就算把鑫源盛的灯拿去沙漠地区使用(环境温度高于60℃),它还是可以在操作温度85℃之下运作,也唯有让灯具在如此低的系统温升下操作才能真正保证LED 50,000小时寿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