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圣诞亮灯明星玩 快男张杰也加入(图)

2008-12-18 作者:admin 来源:焦点家居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众多明星参与圣诞灯光的点亮和设计成为一种潮流,如今快男张杰也成为其中一分子。据悉,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深圳星河·COCOPARK将携手娱乐界当红明星张杰,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负一楼星空广场举办圣诞灯光PARTY。

张杰加入圣诞亮灯明星(图)

快男张杰

  属于西方国家的节日圣诞节,如今在中国火了起来,特别是在深圳这座国际化的都市,每年圣诞节来临人们都会想尽各种方式大肆庆祝。或许是人们受到了国外文化的影响,亦或许是人们需要为狂欢寻找合适的理由和机会。不论原因是什么,圣诞节的确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喜悦,体验到了西方国家热情奔放的生活态度。2008年圣诞,作为深圳时尚活力中心的星河COCOPARK又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和快乐呢?带着好奇,记者来到星河COCOPARK一探究竟,为广大市民搜罗丰富精彩的圣诞活动资讯。

  圣诞节即将到来,星河COCOPARK对现场进行了精心装饰,如:东南主入口门头耀眼灯饰、南面外街灿烂灯饰、一楼星河中庭圣诞温馨主场景、空中天桥气派圣诞树等,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气息,给广大顾客营造出西方圣诞节的纯正感觉和体会。据了解,星河COCOPARK空中天桥圣诞树是目前深圳海拔最高的一棵圣诞树。除此之外,星河COCOPARK将于圣诞节期间举办主题为为大OCOPARK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喜悦。学习国外热情开放的生式我们的圣诞,我们的欢乐一系列体验及互动活动。

  每逢圣诞来临,西方的国家都会用最热情、欢乐的方式进行庆祝,在他们节日里必不可少的元素星河COCOPARK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待着参与狂欢的人们到来。即日起至12月25日期间,顾客来到星河COCOPARK将有机会进入一楼星河中庭圣诞小屋,并可获得圣诞老人送出的神秘礼品及与他拍照留念。另外,12月24日至12月25日期间,星河COCOPARK还将在一楼星河中庭举办经典音乐演奏、少儿唱诗表演、小丑魔法表演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汇演。

  星河COCOPARK是留有最多明星足迹的购物中心之一,天才足球少年梅西、国际影星李连杰、亚洲歌王周杰伦、香港明星陈慧琳、杨千桦以及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吴宗宪、陶晶莹等曾先后亮相星河COCOPARK与广大顾客亲密互动,星河COCOPARK因此被誉为城市娱乐生活策源地。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星河COCOPARK将携手娱乐界当红明星张杰,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负一楼星空广场举办圣诞PARTY。届时,具COCOPARK极参与并幼坚设计的限量版环保购物袋作为涂鸦,人气快男张杰将在星河COCOPARK与广大顾客以及歌迷朋友一起狂欢及庆祝节日,出过多张专辑的实力唱将张杰还将现场为顾客及歌迷演唱多首脍炙人口歌曲。

2008圣诞亮灯4大关键词(组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