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西欧“照明 * 空间 * 设计”主题活动

2015-06-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设计就是爱!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美的热爱,对于社会大众的爱,这一个字,虽然简单,却包含了深深的感情、责任与义务。灯光设计就是体现设计灵魂的手段。创作出既能迎合这个时代,又引领这个时代的设计就是好的作品。

  设计就是爱!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美的热爱,对于社会大众的爱,这一个字,虽然简单,却包含了深深的感情、责任与义务。灯光设计就是体现设计灵魂的手段。创作出既能迎合这个时代,又引领这个时代的设计就是好的作品。

  一座城市、一幢建筑、一处景观、一条街道、一席商业空间,其特质被光所定型、更被附着生命质感的照明设计赋予特有的主旨、风格、深度、情感、色彩及氛围。灯光照明设计是为了满足人们视觉生理和审美心理的需要,使室内空间最大限度地体现实用价值和欣赏价值,并达到使用功能和审美功能的统一。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家”,有“家”才有归属感,而“家”离不开“照明”,而“设计”需要照明去点缀家,“设计”作为桥梁链接“照明”和“家”;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推出“情调照明”SENTINAIRE照明设计理论后,凯西欧正式推出首套整体家居照明产品套装,它改变了原有的单品单款产品销售的方法,增加了健康的设计理念,这是划时代的里程碑,将改变LED产品销售的商业模式,也彻底走出了LED高品质低价的困境,为个性化订做,行业发展及产品设计提供了理论及实践的方法。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为展现凯西欧照明设计的成果,推动室内照明设计行业的崛起,加快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脚步,2015年6月10日,凯西欧与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共同举办“照明*空间*设计”的活动,以凯西欧新品设计为出发点,展现“设计创造价值”,并邀请意大利普罗特斯Gabriele Fezia范嘉雷关于设计讲座,组织利用网络、报刊等媒体进行展播报道,以论坛、微信,微博等网络形式进行广泛交流,向国内和国际市场传播中国设计理念,设计智慧。

  “照明*空间*设计”是一个恒久的主题,但不同时代却有着不同的流行时尚,追求更美,更好,更合理的灯光与空间设计将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