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维腾:2008中国东莞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2008-11-18 作者:admin 来源:立维腾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立维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荣获2008年东莞市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立维腾公司何扬小姐代表公司在授牌表彰仪式上接受了此项殊荣。

2008年东莞市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授牌表彰仪式

立维腾获2008中国东莞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立维腾何扬小姐代表立维腾公司上台领奖

  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电脑资讯产品博览会于10月20日上午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立维腾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当日从会上传出喜讯,立维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荣获2008年东莞市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2008年东莞市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授牌表彰也于博览会开幕当天举行,广东省各级领导、行业嘉宾、参展商、国内外买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立维腾公司何扬小姐代表公司在授牌表彰仪式上接受了此项殊荣。

  2008年东莞市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是为进一步树立东莞信息产业的整体品牌形象,由广东省东莞市根据2007年度企业的资产、收入、利税等指标,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评出的。这是一项打造东莞信息制造业品牌,帮助企业实施名牌战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企业国际竞争力,推动产业技术进步和贸易平台建设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树立起东莞信息产业的整体品牌形象,推动东莞信息产业升级,以本届电博会作为跳板,迈向更为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这些信息产业百强企业还将享受到东莞市政府的相关扶持和优惠政策。  

  立维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因其推进了东莞地区信息产业的发展而获此殊荣。立维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是美国立维腾于2000年9月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桥新工业园,现有职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超过2,000种不同的电气产品,是行业中为美国、欧洲、亚太和中国的家居、商业、工业及OEM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的公司,包括了开关插座、连接器和灯光控制器及音频数据通信产品。

立维腾获2008中国东莞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立维腾:2008中国东莞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关于立维腾

  美国立维腾(LEVITON)始创于1906年,总部位于纽约,是制造电气附件、灯光控制、能源管理和结构化布线产品的全球领导者。立维腾在全球共设有16个工厂,分别分布于美国及加拿大(7个)、墨西哥(7个)和中国(2个)。

  立维腾拥有超过600多项专利,为工业、商业、家居等领域供应超过2万6千种产品,每天生产超过250万个产品。立维腾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原则,其产品获得CQC、CCC、EIA/TIA、IEEE、UL、NEC、NEMA、BICSI、CEA、CEDIA、CSA、CE等标准认证。

  目前,美国立维腾产品连接着美国各大城市90%的灯;并被安装在美国大部分国家顶级建筑;超过65%的家庭使用立维腾建筑电气产品及其附件。今天,立维腾已成为美国白宫、帝国大厦、数百万商业大厦和家庭的明智选择。

  如今,立维腾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从事电气和通讯连接设备的设计、开发与生产的公司之一。据BSRIA 统计,2006年立维腾连接器产品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立维腾的CAT 6A元器件完全向后兼容各种类别,包括CAT 6和CAT 5e,该产品还提供一个平稳通往10GBASE-T等高速应用的迁移路径,并率先冲过10G标准终点线。因为它将在不改变原有安装方式的情况下,达到超高性能要求,满足未来10G的需要。

  2008年初,为响应全球的环保趋势,立维腾率先推出符合ROHS环保标准的布线产品,承诺在整个生产流程中不使用对环境有污染的工艺和材料。

  立维腾在建筑能源管理方面积累了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解决方案,面对严峻的能源压力,面对全球节能建筑新标准的颁布,我们愿意付出努力,并真诚地希望以美国高科技能源管理顾问的身份,参与到中国的节能事业中。

  立维腾正努力成为一个绿色环保制造商,并将继续提供适合LEED评估体系的信息和新产品。

2008美国立维腾:更高更快更强更好
携百年之誉 立维腾在中国市场再展风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