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LED应用100强评选:启示LED应用未来

2011-08-01 作者:未知 来源:百灵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作为全球LED产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论坛和排名榜单,“全球LED应用100强评选”自6月1日启动以来,不仅受到包括新浪、搜狐、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光明网、网易、腾讯、雅虎、TOM等在内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活动阵容上更是吸引了Philips、Osram、GE、Cree、SPARK、BVLED、COOPER、THORN等在内的全球LED巨头竞相参与。

  目前,国内有技术、有专利的LED企业纷纷申请专利,并用尽一切手段利用专利保护排斥其它厂商。随着照明市场的兴起以及电视背光领域的快速推进,未来专利纠纷将不可避免。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足。专利上的斗争实际上伴随着整个LED产业的长期发展,从最近三星LED公司起诉欧司朗侵犯其8项“核心”LED专利技术就可见设置专利屏障是LED领先企业避竞争的主要手段。不过,如今专利渐渐向下游应用环节转移,这无疑给下游应用的LED厂商带来一大利好。

  “全球LED应用100强”评选要求入选企业必须有自主知识产权意识,此活动将有助于LED应用企业提高专利意识。

  据悉,作为全球LED产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论坛和排名榜单,“全球LED应用100强评选”自6月1日启动以来,不仅受到包括新浪、搜狐、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光明网、网易、腾讯、雅虎、TOM等在内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活动阵容上更是吸引了Philips、Osram、GE、Cree、SPARK、BVLED、COOPER、THORN等在内的全球LED巨头竞相参与。

  相比国际LED知名企业的报名热情,“全球LED应用100强评选”组委会专为国内LED照明企业开通了报名专线:0760-23655598,13823986046。同时,国内LED企业参与方面,组委会每天收到的国内LED照明企业报名表就达160份。截止7月15日共计收到国内LED照明企业推/自荐报名超过2300家,其中不乏全球产品行销超过150多个国家,被誉为“中国智造”标杆企业的斯派克光电、“LED光源应用专家”--朗视光电、“LED照明专家”--勤上光电、LED封装企业--国星光电、鸿利光电、LED显示屏企业--雷曼光电等国内知名品牌,涉及LED室内外照明、商业照明、LED配件、显示屏、背光等细分领域,真正成为全球LED产业下游企业的最高规格大阅兵,其盛况被业界称为--LED照明行业的“奥斯卡排行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