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荣登“2011年广东省企业500强”

2011-07-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2011年广东省企业百强排序发布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公布了2011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2010年度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名单。

  近日,2011年广东省企业百强排序发布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公布了2011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2010年度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名单。洲明科技以行业领先的发展规模、营业收入、品牌价值、公众形象等综合实力,荣登“2011年广东省企业500强”,总排名第348位。

  广东省企业500强评选活动已有七年的历史,本次评选是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过去七年评选的基础上,参照国际通行的做法,以201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考核企业各方面条件,经审核委员会审定而最终排列出来的。评选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政府关于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企业集团的战略决策,有效地引导广东省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企业,打造知名品牌。

  此次荣登“2011年广东省企业500强”,是外界对洲明科技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肯定,也展现出洲明科技在整个广东省和LED行业里的影响力。洲明科技一定会继续努力,加快前进的步伐,“智造”更多最实用、最耐用、最节能的高新技术光电产品,进一步推动LED产品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和应用。

  洲明科技简介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十一五”国家“863计划”的项目合作单位,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检测绿色通道企业,拥有总面积达40000余平米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是LED显示屏、LED道路照明、商用照明、家居照明等产品及方案供应商。公司积极落实中国大力支持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产业政策,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之根本,坚守“求实、进取、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近期目标是通过3-5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LED显示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中国细分市场领先的LED照明产品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