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D照明:谱写奥运灯光史诗(组图)

2008-10-15 作者:刘莉莉 来源:AD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D做为照明企业,将自己的灯光照射进百年奥运场馆,在世界面前完美展示了东方科技底蕴的照明之美。AD照明是如何服务于鸟巢的呢?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番。

AD照明总经理关旭东

AD照明总经理关旭东

  题记:

  一个成功的企业背后一定会有一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领袖。领袖人物的魅力往往在于他能够敏感的把握时代的脉搏与其中涌动的商业机会。他温文尔雅、淡定自若。他就是AD照明总经理关旭东。在关总的严格要求下,企业带着令人信服的服务理念,对奥运工程的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最终实现了在鸟巢灯光运用上艺术和功能双赢。

  百年奥运,千载难逢,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在想着如何为国家出力,AD做为照明企业,将自己的灯光照射进百年奥运场馆,在世界面前完美展示了东方科技底蕴的照明之美。AD照明为自己的成绩而自豪,同时,也迎来了鲜花和掌声。那么,AD照明是如何服务于鸟巢的呢?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番。

  为鸟巢营照完美照明

  无论是奥运会还是残奥会,开幕式还是闭幕式,鸟巢的夜色都让人无法忘怀。如此惊人的夜色最大的功臣就是那大大小小的灯光。鸟巢的灯光景观是世界最大的灯光工程之一,AD照明作为该项目的产品供应商,一直秉承研制专业产品,提供专业服务,创立专业品牌的企业宗旨。充分的表现出该建筑物的个性化、人性化、艺术化的一面。使该景观注定成为奥运史上、灯光景观设计史上的奇葩。在鸟巢照明中,夜晚的鸟巢将最大程度展现它的刚柔并进的特征。将延续奥运场馆的规划既强调实用和美观,在材料的选择上也尽显节能理念。配合不同庆典事件的场合、季节转换及现场互动要求,鸟巢可呈现出不同的表情不同的亮度、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图案。在夜晚,它与蔚蓝的水分子建筑水立方交相辉映,形成独特的景观。

  思想赋予初衷和远谋

  AD多年来坚持建筑照明的定位,对于技术照明一如既往的投入与专注,产品技术上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还有为设计师和工程承包商提供的专业的技术服务,让AD品牌得到了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而这次在众多国际品牌的竞争中,AD能够成为多个奥运主场馆的产品供应商,很大程度是以往所做努力积累的结果,同时,鸟巢照明工程承包商和建筑师对AD品牌的高度认可支持也是主要的因素。

  型状交错钢结构,使冰冷金属在建筑空间充满人性化的时尚质感,配上完美的科技之光,我们便有了一个时尚运动的展示空间。

  做好奥运工程的见证者

  在整个鸟巢奥运场馆照明中,对灯具有严格的要求。比如灯体的寿命要在30年以上、不易老化和变色;要有一定的韧性,不易碎材料、在灯体表面要有不规则纹路、透光率在30%以上、灯体为不燃烧材料,同时为绿色环保材料、灯具必须为I类灯具、防护等级不低于IP56、灯体应设置散热装置、应具有较好的低温启动功能、-5℃时光通量不低于额定光通量的80%、灯具内有一个光源用于应急照明、灯体氧指数不低于29、电子镇流器应具有调光功能、调光范围应与光源相适应,满足以上要求加上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安装维护的便利性,产品外观与建筑的匹配使业主、建筑师和工程商最终选择AD产品,同时以往的工程业绩也给了设计师们很大的信心。AD的研发能力和经验能满足配合效果设计的要求快速地开发出所需的特制产品。在立面照明中,AD照明提供了投光灯系列产品和专为鸟巢开发的T5红色可调光洗墙灯。投光灯系列包括明王星、水星系列和阿波罗系列等产品。而T5洗墙灯是根据设计师对现场效果的特别要求而开发的产品,专利设计的偏配光反射结构,让出光均匀,无眩光,配合数字调光镇流器和控制系统,可产生动态的效果。投光灯系列产品同样具备过人的优势,得到了设计师和客户的首肯。

  诚恳而真实的提供优质服务

  产业分工明确,才能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AD照明一般而言不直接参与工程投标,而是提供产品和服务给客户。他们更看重与照明设计师和工程承包商的合作关系,他们认为深入了解并且把握设计师的理念与要求,并且积极配合工程公司在技术上予以完美实现,兼顾产品的性价比以及货期等因素,才能最大的满足业主的需求。在鸟巢上,AD注入了全部心血,以保证没有丝毫的纰漏,保证完美!

  2008北京奥运离我们渐行渐远,但鸟巢依旧散发着她独特的光芒,令人赞叹!我们要感谢那些为鸟巢增光添色的照明企业。那么,AD有理由让我们为你喝彩。

  AD照明不断的寻找节能原动力,探索环保高科技发展的新路径。2008年在鸟巢,AD完美的展示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更展示了一个民族企业的责任。我们有理由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6位室内设计师AND11家工程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