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迪思推出六电路LED驱动器样品

2008-03-17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立迪思(Leadis)推出新系列六电路LED驱动器LDS8860,采用该公司专利的PowerLite电流调节器,使这款以充电泵为基础的产品效能达到91%,同时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产品主要应用于便携式产品的背光灯,可支持多至6个LED,且每条电路最高供电量达32mA。

  立迪思(Leadis)推出新系列六电路LED驱动器LDS8860,采用该公司专利的PowerLite电流调节器,使这款以充电泵为基础的产品效能达到91%,同时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产品主要应用于便携式产品的背光灯,可支持多至6个LED,且每条电路最高供电量达32mA。

  LDS8860是一款可编程电流量的6 LED电路1x/1.5x/2x分级充电泵。加入超低压差PowerLite电流调节器,可让LDS8860的效能提升至91%。在作业充电泵时只需利用外部小型陶瓷电容将切换频率稳定在1MHz,便可维持低噪声及输入涟波的性能表现。

  Leadis表示,手机设计师均倾向将能够支持丰富内容的多媒体功能加入新机型上,使显示屏幕趋向更大的尺寸,因而需要的LED背光灯数量会越来越多,一般为4~6个。此一趋势同时使市场上需要更高效的LED驱动器以减低功耗。

  LED电路可配置成3个独立组别,每组包含2路电路。使用I2C系列接口,每组可供独立调较电流等级为0.5mA,电流量可由0A调至32mA。设计容许每组电路独立运作,可仅停止其中一组,而其它组别如常运作。组件采用16接脚TQFN封装(4mm × 4mm或3mm × 3mm),最高仅0.8mm。

  Leadis超低电压稳压PowerLite电流调节器内部消耗的转换电压降仅50mV。另外,这项正申请专利的技术可解决有关充电泵LED驱动器的最大问题─即高效能状态(1倍模式)调至较低效能状态的转换。透过调低驱动器的电压压差至50mV,电池续航时间可延长达10%。(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