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世纪 获三星大单

2007-12-27 作者: 来源:经济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上游磊晶厂新世纪光电(3383)接获韩国三星的高功率磊晶圆大订单,月出货量5,000片,占产能五分之一。新世纪甫上市就获交易所邀请参加明年展望法说会,新世纪董事长锺宽仁可望在下周一对外宣布接单的消息,法人预估新世纪明年配股后每股税后纯益在5元以上,有机会超过晶电(2448),成为LED上游磊晶厂的获利王。

  LED上游磊晶厂新世纪光电(3383)接获韩国三星的高功率磊晶圆大订单,月出货量5,000片,占产能五分之一。新世纪甫上市就获交易所邀请参加明年展望法说会,新世纪董事长锺宽仁可望在下周一对外宣布接单的消息,法人预估新世纪明年配股后每股税后纯益在5元以上,有机会超过晶电(2448),成为LED上游磊晶厂的获利王。

  交易所邀请18家上市公司进行明年展望法说会,其中获邀名单中有三家LED厂商,突显LED产业为趋势产业。除了晶电和亿光(2393)分别为上游磊晶厂和下游封装厂的龙头厂外,另外一家就是本月刚上市的新世纪光电。新世纪光电可望在法说会上释出接单的好消息,并发表对明年乐观的展望。新世纪昨天大涨4.8元,收88.2元,涨幅近6%。

  新世纪表示,继取得中国的户外大型广告牌的订单后,新世纪接单又有重要的突破,接获三星供应体系高功率磊晶圆晶粒订单。新世纪说,由于这项订单,让新世纪明年毛利率仍能维持在四成的水平。

  新世纪光电今年的营收近10亿元,根据法人预估,新世纪明年在打入三星供应链,且在台湾地区成为亿光的供货商后,永丰金证券预估新世纪光电明年的营收可望达到15亿元,每股税后纯益5.27元。

  新世纪虽然前三季以每股税后纯益3.43元,超过晶电的3.04元,但新世纪昨天以88.2元收盘,仍低于晶电的122元近四成。在亿光买入新世纪光电的股票后,未来新世纪光电可望逐步获得法人的认同。

  新世纪与晶电最大的不同在于主要销售磊芯片,到年底新世纪月产能可达到2.5万片,新世纪光电接获三星的大订单,等于是五分之一的产能。(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