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波市大榭开发区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成立

2007-12-20 作者:admin 来源:古镇灯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8日,宁波大榭开发区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成立庆典暨网站开通仪式在大榭国际大酒店四楼三江厅隆重举行。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各级领导和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朱康文秘书长、北仑质量技术监督分局黄向华局长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行业协会全体会员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月18日,宁波大榭开发区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成立庆典暨网站开通仪式在大榭国际大酒店四楼三江厅隆重举行。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各级领导和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朱康文秘书长、北仑质量技术监督分局黄向华局长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行业协会全体会员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仪式由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榭开发区分局局长项瑛主持,行业协会会长孙志根作了重要讲话,据孙会长介绍,宁波大榭开发区现有照明电器生产企业46家,已基本形成了以2D管、环形管、H管荧光灯、节能灯等为主体的光源产业集群,同类产品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已达30%左右。他指出,在照明电器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还存在激烈的无序竞争、产品质量低下、品牌意识不强等问题,仅凭企业本身很难解决,在大榭开发区工商分局领导的协调和直接指导下,企业对成立行业协会达成了共识。在协会的组织下,各会员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形成一种互相竞争而又互相依存、你追我赶的和谐合作关系,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推动区域整体经济发展。协会设计的LOGO能够体现大榭照明电器的行业特色,同时能够体现这个行业追求环保节能的理念.、发扬互相扶持并进的团队精神这一主题。

  协会副会长、启源照明总经理纪启源对协会的工作重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协会网站的建设维护、企业标准的制订、原材料的团购服务、行规行约的实施、各类认证服务、维权护权服务、各类培训服务、政府沟通服务等。随后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朱秘书长和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学仕为行业协会揭牌,大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社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协会名誉会长李爱国开通照明电器行业网站。

  宁波大榭开发区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的成立,是大榭照明电器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它将为引导照明电器行业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加强行业内部、行业与政府、行业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协会将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前进、迎接挑战、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 福建产业结构调整 将加大与台光电对接
 · 全球上演熄灯秀 明年将邀请上海加入
 · 联创光电 中标中国移动集中采购大单
 · 苏州苏虞张公路路灯灯具设备等招标公告
 ·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入选授牌大会召开(图)
 · 鼠年临近 巨型鼓灯将亮相大连市(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