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中国照明学会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图)

2007-12-18 作者:陈丹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2月15日,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北京国二招宾馆拉开帷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科协、中国照明学会相关领导,日本照明学会、韩国照明电气设备学会团体代表以及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入业同业工会、香港照明学会相关人员逾200人参与此次盛会。

  2007年12月15日,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北京国二招宾馆拉开帷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科协、中国照明学会相关领导,日本照明学会、韩国照明电气设备学会团体代表以及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入业同业工会、香港照明学会相关人员逾200人参与此次盛会。

  16日上午,中国照明学会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幕。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也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首先回顾了学会20年来成长与壮大的风雨历程,并召开会议学习和讨论中国科协及中轻联领导在学会成立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讨论了有关中国照明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审议中国照明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得到现场与会理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第一小组代表罗红作工作总结报告

第二小组代表章海骢作工作总结报告

  章海骢教授是上海照明届的专家代表,他在会上提出组委会应加强对名单审查的建议,并希望中国照明学会未来扩展一个外联部,加强与社会各界和国际上的密切联络和交流。

第三小组代表戴德慈作工作总结报告

  中国照明学会第四届副理事长戴德慈代表第三小组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特别提到中国成功举办第26届CIE大会是中国照明史上史无前例的大事,包括中照照明奖的举办也大大促进了行业间的学术交流和进步,有很深远的意义。提出未来应抓住CIE大会契机,更好的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以当下节能减排为热点,增强有关这方面工作的宣传和交流。

  整个大会全面地对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作出了详细而深刻的报告,并提出了相关的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回顾了本届期间学会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 学会周年庆 林燕丹谈CIE与道路照明(图...
 · 学会周年庆 冯德仲谈舞台照明新技术(图)
 · 学会周年庆 朱绍龙从CIE看光源发展(图...
 · 学会周年庆 叶关荣谈颜色科学进展(图)
 · 学会周年庆 章海骢论照明灯具进展(图)
 · 第二届中照照明奖尘埃落定颁奖礼(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