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51人获评中国照明学会工作积极分子(图)

2007-12-18 作者:吉祥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2月15日,在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丁杰、于冰、马剑、马煜、王东明等51位同志获得“中国照明学会学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获得由中国照明学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蔡中敏、梁国芹、崔一平

陈大华、陈亢利

  2007年12月15日,在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丁杰、于冰、马剑、马煜、王东明等51位同志获得“中国照明学会学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获得由中国照明学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陈亢利、肖辉乾

冯德仲、郝洛西、陈大华

  “中国照明学会学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及选评事宜经2007年9月24日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并在学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表彰对象为在中国照明行业发展、中国照明学会建设中积极工作的人员。

李炳华、宋贤杰

林燕丹、屈素辉、邴树奎

  在获奖的51位积极分子中,马剑、李炳华、李铁楠、郝洛西、荣浩磊20多位专家已在阿拉丁网专家/设计师频道开辟专栏,发表行业最新研究进展及照明设计成功案例、接受阿拉丁照明网专访发表论点,为热爱照明行业、关注照明行业人士提供学习及借鉴机会。阿拉丁照明网也逐一记录他们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沈天行、肖辉乾、戴德慈

王保国、王京池

  中国照明学会学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丁杰  于冰  马剑  马煜  王东明  王京池  王保国  王海霞

  冯德仲 叶明  田燕  刘玮  刘虹   刘慧   刘恩御  许东亮

  严慈  劳伟杰 宋贤杰 李农  李辛   李炳华  李铁楠  李福生

  杨春宇 汪猛  汪幼江 邴树奎 陈绍华  陈超中  屈素辉  林若慈

  林燕丹 范秋梅 姚梦明 荣浩磊 赵宏捷  赵建平  郝洛西  徐华

  翁寅福 袁樵  诸定昌 郭栋  高飞   陶永才  崔一平  梁毅

  梁国芹 蔡中敏 潘建根

  注:排名不分先后

俞丽华、周太明、徐华

袁樵、徐华

· 为中国照明学会特殊贡献者获颁神灯(图)
 · 中国照明学会20周年庆北京开幕(图)
 · LED普通照明问题与对策研讨会会议日程
 · LED普通照明问题与对策研讨会会议议程
 · LED普通照明问题与对策研讨会会议概述
 ·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颁奖礼(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