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分析师预计半导体2008年将出现复苏

2007-12-11 作者:admin 来源:赛迪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9日消息,Future Horizons分析师日前表示,2007年全球半导体业整体表现低迷,不过预计2008年情况会出现好转。

  12月9日消息,Future Horizons分析师日前表示,2007年全球半导体业整体表现低迷,不过预计2008年情况会出现好转。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7年上半年全球集成电路(IC)销售额较2006年下半年下降6%,今年第三季度才开始缓慢复苏,预计2007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为5%到6%。Future Horizons首席分析师马尔科姆·佩恩表示,“今年年初对半导体业来说是一个灾难性的开头,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从第三季度开始,整个市场又步入正轨,整体销售状况开始复苏,由于今年市场行情好转出现过晚,预计全年平均销售额增长率在5%-6%之间。”

  “上述增幅表明整个半导体产业出现戏剧性的下滑,但市场整体下滑的原因是结构性的市场调整,并非整个产业的全面衰退,这一区别非常重要,因为通常情况下市场在结构调整后很快会出现反弹,而在产业全面衰退后的复苏则需要更长时间。”

  2007年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连续第三年出现个位数增长,而2003年和2004年的增长率分别为18.3%和28%。Future Horizons表示,今年出现低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平均销售价格的下滑,因为同期销量增长为12%,而2006年的销量增幅为18.1%。

  Future Horizons预计2008年半导体市场的增幅将恢复到12%的水平,预计销量增幅为10%,而产品平均价格将上浮2%。

· 电线电缆产业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
 · 上海中微进入全球顶级主流采购体系
 · 关于传统花灯行业没落的相关启示(图)
 · 部分优秀商家对传统花灯进行把脉(图)
 · 全国一级城市传统花灯商户调查(图)
 · 中国照明灯饰企业为何内地办厂(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