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麦瑞半导体公司推出高亮度LED驱动解决方案

200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模拟、高速带宽和以太网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企业麦瑞半导体公司今天推出了针对便携式设备业界最小、最强大的 LED 驱动解决方案 MIC2299。这一高效的升压直流-直流转换器能保障3.5安集成转换电流,净输出功率达7-12瓦,并采用 3mm x 3mm MLF(R)微型封装。

  模拟、高速带宽和以太网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企业麦瑞半导体公司今天推出了针对便携式设备业界最小、最强大的LED 驱动解决方案 MIC2299。这一高效的升压直流-直流转换器能保障3.5安集成转换电流,净输出功率达7-12瓦,并采用 3mm x 3mm MLF(R)微型封装。

  MIC2299主要针对移动电话、PDA、数码相机及应急灯等设备的照相闪光灯和手电筒应用,目前已经实现量产,每千件起价为1.7美元。

  麦瑞半导体公司负责动力产品的市场总监Ralf Muenster指出:“麦瑞半导体公司MIC2299 能保障3.5安的转换电流,解决方案占用面积仅为0.25平方英寸,为便携式设备在不损害宝贵的电池寿命的前提下实现高亮度LED驱动设立了新的标准。此外,该解决方案输出电压可高达30伏,因而可实现多达8个高亮度串联LED照明。”

  MIC2299中强大的高电流集成开关使设备实现了将至少1安电流输送至两个串联白光LED或将750毫安输送至3个串联白光LED。这样便实现了在黑暗环境下强大的手电筒照明,或是在低光照情况下以提高图片质量为目的的明亮闪光效果。LED亮度可通过在亮度针脚上施加电压或脉宽调制信号而进行控制。该集成电路在2兆赫固定转换频率下运作,效率最高可达90%。MIC2299解决方案只需一个微型低断面感应器和一个小的陶瓷电容器,占用面积大大缩减,同时也将解决方案成本降至最低。最后,该解决方案与目前电池架构的运行阵列相匹配,输入电压为2.5-10伏。

  麦瑞半导体公司简介

  麦麦瑞半导体公司是一家为全球模拟、以太网和高速宽带市场服务的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先进的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高性能通信、时钟管理、以太网交换机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等。公司客户包括企业用品、消费产品、工业产品、移动产品、电信产品、汽车以及计算机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总部和最先进的晶片制造工厂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该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销售和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个庞大的经销商与代表网络。(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