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托维照明周虎:老品牌焕发新竞争力

2007-11-28 作者:董治中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托维国际照明,一家集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工程照明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其产品通过多种国际国内认证,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托维国际照明,一家集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工程照明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其产品通过多种国际国内认证,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一个老品牌,面对新的市场竞争如何焕发青春?如何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品牌优势何在?竞争力何在?带着业界的关注,本报记者走近托维照明,并与营销总监周虎进行愉快的交谈。

本报记者(以下简称记):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托维和其它品牌相比,有什么竞争优势?

周虎(以下简称周):托维照明作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 产品已通过德国GS、欧共体CE、美国UL、FCC和能源之星、加拿大CUL和中国的CCC认证,并获得节电和消防标志,企业严格执行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管理。公司被评为“顺德先进企业”,并获得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授予的“工程建设优良产品”证书。凭借良好的信誉,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坚持拼搏进取的理念,遵守“让顾客满意,创一流品牌”的管理原则,尽最大的努力用高质量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美化现代化城市做出较大贡献。

记:托维在保障产品质量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如何实施明年规划?

周:企业的发展与产品研发、质量、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紧密相连。托维明年的整体规划,是将工作重点放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以及市场开拓上。为保证企业的长远发展,托维引进先进的设备,吸收优秀设计人员成立专门的研发成员组。在新品研发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针对终端市场,加强渠道建设,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的销售政策。

比如,对产品进行整体检验,从最小的配件开始,做到从零配件、半成品上做全检,在根源上去除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口碑营销对经营型企业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营销方式。产品研发与质量保证可以说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但企业要发展就必须为他人所熟知与接受,这就要求企业有优惠政策推出,以品牌的附加值来增添产品的吸引力。

记:托维在业界的口碑非常不错,尤其在经销商中口碑颇佳。你们如何评价自己?托维的终端形象如何创新提升?

周:托维经过近年的发展,产品质量比较稳定,但是托维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托维一直注重技术创新,企业形象也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进行更新,企业只有以更好的东西,不断地推出新的形象产品来吸引客户,以创新求生存。托维注重创新,通过对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消费观念,灯具市场的接受程度,产品的特点等综合分析,经过反复调研才推出来的。托维有理由相信新的终端形象会吸引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会有助于托维的品牌塑造与今后的发展。

记:面对市场现状,厂商如何形成利益共同体,托维为经销商提供哪些保障?

周:众所周知,制造企业的产品并非直接卖给消费者,而第一环是“卖”给经销商,再由经销商向消费者推销。因而,经销商的重要性对制造厂家来说是不言而喻的,制造企业对经销商的扶持不容忽视。在灯具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产品创新是我们对经销商提供的第一保障;考虑到专卖店的运作成本,以及消费者心理,丰富产品线、生产出多元化产品便是为经销商提供的第二重保障;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建立服务小组与服务专线对经销商负责到底,对经销商进行区域保护。总之,托维对经销商坚持产品研发、质量、销售、服务一条龙扶助服务。

记:创新对每个企业来说都必不可少。思路决定出路,创新思维决定未来,那么,托维如何以创新引领潮流?

周:创新源自联想,联想源自博知,托维的创新首先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把握。通过对自身资源的技术融合,获取创新的源泉。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雄厚的资金投入,我们的研发速度非常快捷,也因此始终能走在行业发展前沿。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