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2007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中国启动

2007-11-26 作者:admin 来源:GE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秋,继2006年GE首次成功地将国际最具权威的照明设计大赛之一—— 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带入亚太地区,并设立了爱迪生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后,2007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今秋在中国启动。

  今秋,继2006年GE首次成功地将国际最具权威的照明设计大赛之一—— 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带入亚太地区,并设立了爱迪生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后,2007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今秋在中国启动。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旨在推动亚太光影设计发展,奖励优秀光影设计作品,为亚太杰出设计师提供一个全球交流和发展平台,帮助他们走向世界。 在去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影响下,今年大赛已在亚太各个国家更加大规模地推广,所有专业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及相关顾问,在亚太地区采用GE照明产品于2007年1月1日至12月20日完成的照明项目均可参赛。

  秉承爱迪生发明创新的精神,GE公司于1983年创立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以此推选和褒奖那些在照明设计项目中出色运用GE照明产品并且体现照明设计精髓的专业人士。发展至今,GE爱迪生奖已成为业内顶礼膜拜的最高奖项,为照明设计行业设立了行业标准,每年的全球照明之夜颁奖典礼更是一次业界盛宴。

  自2006年GE 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首次引入亚太地区,便由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照明设计师王再迁获得亚太卓越奖和全球优胜奖。为了发掘亚太照明人才的潜能以及领导整个照明业的健康发展,2007年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已经不遗余力地在亚太各地做宣传。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照明业人才能登上其事业巅峰而铺平道路。

  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伟盛 (Darryl Wilson) 说:“自爱迪生1879年发明世界上第一盏电灯,GE公司一百年来引领着照明行业的优秀技术发明与创新。今年,我们非常荣幸启动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为亚太区的照明设计专业人士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平台来展示他们在行业内的杰出贡献。”

  他还表示,“早在1906年,GE就开始发展同中国的贸易,至今在中国的总投资超过15亿美元。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更是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例如为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东海大桥提供照明、照明控制及低压配电系统的理念设计、产品生产、安装和调试。GE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的优秀企业公民。通过设立爱迪生奖亚太奖,GE希望能为亚太尤其是中国照明行业作出贡献,培养这个行业在该地区的健康发展。”

  做为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亚太区市场总监,王丽丽女士更是感慨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架设一座跨越太平洋的沟通桥,将大洋彼岸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带到整个亚太地区;同时,为亚太区优秀的设计师提供与世界顶级设计师博弈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分享成功经验。GE愿意为中国和亚太的人才发展提供平台。”

  根据此次比赛规则,亚太奖得主会得到照明行业内最具权威的认可。他们不仅会被邀请参加GE全程赞助的亚太照明之夜颁奖典礼和亚太地区媒体广泛宣传; 也会参加全球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的评选。全球大奖得主将会受邀参加GE公司全程赞助的2008年5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照明之夜颁奖典礼。

  关于评审标准,GE美国照明与电气学院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为全面而公正地奖励照明设计师,我们根据照明功能优异性;建筑兼容性;照明产品及技术使用有效性;建筑色形及建筑材质的表现性;节能性和成本效率各个方面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同时所有作品在评审过程中保持匿名。我们同时也建议您访问http://www.geciasia.com/apo来获取大赛详情及下载报名表。

  我们相信通过本届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的举办,将会有更多更好的照明设计作品诞生。同时让我们拭目以待有越来越多来自亚太地区的照明设计师由此走上国际舞台。

  关于GE照明

  GE 照明是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下属的一个业务部门,秉承了爱迪生勤于创新的精神和智慧,一百多年来不懈地致力于延长光源寿命,增加光通输出,减少能源消耗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多种领域的照明系统产品以及相配套的电器产品。所有这些产品都通过严格的六西格玛过程质量控制系统,为全球亿万用户提供完善的照明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无限光明和享受GE为国内很多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光源和灯具产品,如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人民英雄纪念碑、杭州西湖广场、广州艺术博物馆、上海华尔登世纪商贸广场和耐克中国连锁店等等。

  关于大赛详情及报名表下载请访问http://www.geciasia.com/apo; 电话垂讯086-21-2401 3333, 或发送邮件至edisonaward.asia@ge.com 参赛稿件请寄至:中国上海233-075信箱 (200233)

今日剪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