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辉照明 营销中心回迁顺德(图)

2007-11-23 作者:admin 来源:古镇灯饰(陈烨)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8日,顺德华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营销系统全面升级,旗下品牌“华辉照明电气”营销中心由中山回迁顺德,并于当天正式启动运作。经过改建、扩建,华辉照明电气老工业园焕然一新,走进大门,扩建后的新厂房上“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几个大字格外醒目,想必这就是华辉21年来稳健发展的秘诀所在。扩建后的华辉厂房在产能扩大的同时,亦更显气派,而华辉将继续发挥中山新工业园的制造优势。

  11月18日,顺德华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营销系统全面升级,旗下品牌“华辉照明电气”营销中心由中山回迁顺德,并于当天正式启动运作。经过改建、扩建,华辉照明电气老工业园焕然一新,走进大门,扩建后的新厂房上“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几个大字格外醒目,想必这就是华辉21年来稳健发展的秘诀所在。扩建后的华辉厂房在产能扩大的同时,亦更显气派,而华辉将继续发挥中山新工业园的制造优势。

  营销系统回移顺德的同时也进一步升级,记者走进营销中心,办公室及展厅焕然一新。据透露,升级后的华辉照明电气更加注重自主品牌的发展,注重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为2008年的扩张夯实基础。为配合系统升级,更好地发展自主品牌,华辉照明电气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和举措:

  一、 公司内部:狠修内功,主要体现在强化公司的内部管理,部门职责更加明确、清晰,引进了大批适合公司长远发展的专业化的人才。

  二、渠道重新定位:在保持原有渠道优势的同时,全面优化与提升华辉专卖店及形象店,并突破以前的每个地区仅靠经销商去推广销售的模式,公司于今年正式成立工程部,突出“华辉照明电气”在大型工程项目上的优势,且对有突出优势渠道进行整合,让经销商有目标的跟进工程项目,华辉的工程渠道专注以下领域:文教系统、卫生系统、行政办公大楼、商超、宾馆、酒店及专卖店等,

  三、服务重新定位:突破行业由经销商主导工程推广的概念,由公司牵头完成对大型工程项目的搜集与整理提供给驻外办事处或经销商,并协助对工程项目从照明设计到产品选型到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等全程跟进。

  四、产品的重新定位:根据公司渠道的重新定位,打破原来经销商与工程客户看着厂家厚厚的宣传册几千个产品但不知如何搭配使用的弊端,华辉根据渠道的定位量身打造适合这些渠道使用的照明灯具,并积极相应国家提出的节能降耗的要求,在继续保持电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电子技术,整合技术上的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真正能起到节能降耗的照明产品;结合自身的制造优势,与核心技术有关的核心产品全部由企业自己制造,严格控制品质,为打造实力品牌作保障。

  • 中为光电 西部重金打造LED产业
  • 飞利浦 ActiLume登陆中国(图)
  • 源光亚明电器 应用神州数码ERP
  • 联峰电器 宁波推广开关新品(图)
  • 灯缘国际照明 宁波欧式花灯受青睐(图)
  • 欧普照明 10月份惠州搬迁至新址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