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 企业成长大事记全面收录

2007-11-20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文介绍了雷士发展的大事。

  雷士发展大事记(简要)  

  1999年01月   惠州雷士照明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1999年06月   在沈阳建立照明行业第一家专卖店。

  2001年06月   雷士全面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2001年12月   雷士实现年销售量连续三年翻番。

  2002年06月   中国质量学会、中国名牌商品学会评定“雷士”为“行业十佳品牌”。

  2002年09月   美国国际品质认证委员会IQAC评定雷士产品为“高品质产品”。

  2002年09月   户外照明部成立,雷士形成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工程照明和户外照明四大产品群。

  2003年01月   注册成立“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3年03月   “雷士”品牌被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名牌促进会评为“中国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名牌”。

  2003年06月   雷士塑造“光环境专家”形象。

  2003年07月   雷士对产品群结构进行全面调整,增加雷士电工板块。

  2003年09月   雷士增设智能照明部,着手智能控制系统和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2003年12月   雷士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定为“2003-2006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

  2003年12月   占地20余万平方米的雷士工业园建设在惠州正式启动。

  2004年03月   “雷士”商标被广东省工商行业管理局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04年03月   为适应雷士高速发展的形势,相继组建市场营销中心、企划部、客户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并完善产品经理制,加强和规范公司内部管理。

  2004年10月   雷士启动“形象整合工程”,总体推进CI系统整合和VI标准化工作。

  2004年12月   雷士工业园奠基仪式在雷士新工业园工地举行。将为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做强做大,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工业产业集团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05年1月    “中国首届照明行业十大杰出人物”颁奖晚会在古镇举行,吴长江获得“十杰”称号。

  2005年1月    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团队当选2004年中国“营销团队25强”。

  2005年4月1日   南京会议确立雷士变革方向。

  2005年4月15日  全国35家雷士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2005年5月20日 雷士作为发展快速的中小企业的突出代表,成功入选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05年度‘未来之星’——最具成长力的新兴企业”。

2005年9月20日 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评定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为“2005年度AAA级信用企业”。

2005年9月23日 经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评价确认,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雷士牌灯饰灯具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10月18日 中国照明行业领袖聚会暨优秀品牌颁奖典礼在古镇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雷士一举拿下“商业照明单品冠军”和“T4、T5高端推荐品牌”两项荣誉。

2005年11月20日 雷士照明战略发展研讨会在惠州市汤泉酒店胜利召开。会议通过了有效调整和优化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结构问题的方案。

2005年12月4日 由《当代经理人》杂志、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国务院发改委中小企业司联合主办的“2005第八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暨2005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揭晓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雷士成功入选“2005年中国成长企业100强”并位列第25位,是唯一入选百强榜的照明企业。

2005年12月5日 惠州市科技局、发改局、经贸局发出《关于同意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组建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批复》,惠州市照明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雷士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05年12月10日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雷士作为荣誉赞助商赞助了此次年会。

2006年1月13日 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发起的“品牌照明·2005年最受欢迎品牌调查”结果揭晓,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雷士”品牌荣获“2005年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06年2月8日 公司正式进驻雷士工业园,至此斥资近亿兴建的雷士工业园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雷士打造百年企业的步伐又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

2006年3月 雷士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为“2005年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2006年04月29日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完成战略资本运作,实现企业重组。

2006年05月 雷士荣获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05年广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2006年07月 雷士入选“2003-2005年惠州市民营企业100强”。

2006年08月 雷士全面整合了惠州众大科技有限公司,兼并其“世代”品牌。

2006年08月 2006年雷士第二届运营中心研讨会在中山古镇召开,会议正式宣告雷士吹响了大举进军灯饰领域的号角。

2006年8月18日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万州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雷士照明万州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惠州雷士”正式落户万州。

2006年11月 雷士照明灯饰产业园落户山东临沂,这是雷士加快全国生产基地战略部署、迅速完善产业链的重要步伐,是继今年8月在重庆万州投建生产基地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2006年11月 雷士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2006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吴长江总裁被评为“2006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先进个人”,这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雷士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高度肯定。

2006年12月 雷士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复检,被授予“2006-2009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

2007年1月 为提升雷士户外照明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惠州市长江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7年3月 雷士照明万州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投产,该项目总投资6.5亿,其中一期投资1.2亿,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照明生产基地。

2007年5月 雷士照明获“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

2007年6月 雷士照明将倾情演绎2007光亚展

2007年8月1日 雷士照明与GE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8月17日 雷士光电:美林银行注资2000万美金

2007年9月21日 雷士照明:参与电器附件国标审定

2007年10月23日 雷士照明 首家海外旗舰店开张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