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达·维沙华灯饰:品牌建设剑指巅峰

2007-10-26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达·维沙华进军灯饰市场已近两年时间,经过大浪淘沙的严酷考验,金达·维沙华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金达·维沙华进军灯饰市场已近两年时间,经过大浪淘沙的严酷考验,金达·维沙华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各大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2007年,金达进入稳步发展时期,维沙华专卖店由之前的3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50多家,专卖店的规模和档次都得到了极大提高。金达·维沙华不断重视品牌的提升,在品牌塑造的道路上迈着坚定的步伐。

  
决不允许出现一个不合格产品

  
金达生产车间的流水线上,工人们都井然有序地忙碌着,手上娴熟的动作和脸上严肃认真的表情,好像他们不仅仅是在完成产品的拼装,而是在呵护一个个小生命。

  一个好的品牌必须有优良的产品质量做保证。据金达品质部陈经理介绍,金达产品从源头到出货的整个配套过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决不允许出现一个劣质产品。金达采用国际标准对进厂的所有原辅料进行抽检,不合格的决不使用;金达在车间设有巡检员,由他们进行首件确认,确认合格才能批量生产,他们还会在车间进行不定时的走动检查;在产品出货前,也有质检员进行抽检,抽检出不合格产品,质检员就会对这批所有的产品重新检查,决不会让一个不合格的产品到达经销商和消费者手中。

  目前,有很多灯饰厂家都是买来半成品加工或者成品组装,这样灯架的质量就得不到保障。金达·维沙华的灯架生产工艺有严格的控制流程:设计、五金制作、模具、抛光、电镀、喷涂、装配和检测,每一道工序都必须按照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不合格的配件、材料决不使用,不流入下道工序,不合格的产品绝不出厂。在灯架的生产工艺中,电镀对灯架的使用寿命起到关键作用。金达·维沙华水晶灯使用的是质量最好的镀k金灯架,再配以100%的施华洛世奇公司史特劳斯水晶垂饰,这种对产品质量的完美追求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赞誉和消费者充分肯定。

澳克士照明:在江苏召开经销商会议
飞利浦照明“节能在行动”金秋收果
欧普照明主推 “绿色照明”产品
宏光照明:魅力蜕变惊滔拍岸进行中
合力博程照明“配灯中心”新鲜出炉
诗斑迪灯饰:从外到内的极致蜕变
豪典照明:成就现代水晶灯的经典
浙江阳光:节能先锋·阳光行动纪实
卡弗照明推出节能灯杯“神七”




  
一流设计水平是金达的骄傲

  说起金达,就不能不提其强大设计能力。金达·维沙华水晶灯的设计时尚、潮流,迎合了国内高端消费群体对品位生活的追求,可以说是引导了国内对高档水晶灯的消费。笔者在灯饰市场走动,就听到一消费者这样说:“看到维沙华的水晶灯,我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她改变了我以前对水晶灯的看法,水晶灯也可以设计得这么漂亮。”

  金达拥有一支庞大的专业设计师队伍,他们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团队具备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每季度都源源不断地有新产品推出,来迎合市场的消费需求。

  一个优秀的产品能够成就一个企业,一个失败的产品,同样也能毁灭一个企业。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时刻要把自己转换到消费者的角色上来,这样才能设计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金达的设计师总是及时了解经销商或消费者提供的信息,把握市场的销售动向,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水晶灯。这样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出来的水晶灯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谈到对设计师的管理,设计部罗主管透露,对每一位设计师,公司都根据他们的特长,让他们负责自己擅长的领域,自由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他们提供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2006年8月,金达举办了维沙华上海设计师交流会,利用这个平台,让设计师和各地设计精英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有效提升了设计师团队的整体水平。

  金达·维沙华 风靡全国高端市场

  2005年,金达·维沙华以高贵、典雅的VI形象走向市场,专卖店也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所有店铺都采用统一的设计,散发具有时尚气息的欧陆风格,形象鲜明,金达·维沙华一经推出,顿时风靡整个市场,在各个重大展会上更是出尽风头。

  金达·维沙华一直注重品牌的提升,专卖店的规模和档次不断得到提高,如今,金达·维沙华的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已经发展到50多家。2007年9月29日,北京泰昌灯饰维沙华专卖店隆重开业,更为维沙华发展蓝图上添上了重要一笔。北京泰昌灯饰维沙华专卖店面积达到300多平方米,店面的装修保留了维沙华专卖店统一的风格,但又加入不少创新的元素,使专卖店更加漂亮、高贵、典雅,尤其在细节上更是下了不少的功夫。

专项资金让南京LED产业化竞争激烈
保护环境的LED灯具设计将成热点
浅谈照明级白光LED的驱动与应用
LED光学特性检测的国内外进展
Digi-Key与LEDIL签订光学解决方案
未来十年LED将与传统照明争雄
Nichia在韩控告首尔半导体LED产品侵权
LED Holdings与照明科学集团公司合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